辣妈侯佩岑产后复出超美!大眼迷人放电

2015年07月16日0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辣妈侯佩岑产后复出超美! 辣妈侯佩岑产后复出超美!
侯佩岑抱儿子 侯佩岑抱儿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周杰伦迎来自己的女儿,而前女友侯佩岑也在产子停工近一年后,复出录节目。7月15日晚,侯佩岑通过微博晒美照,并透露称好久没录节目了,有点紧张,称:“好久没录影了,既期待又紧张!”照片中,侯佩岑身穿黑色抹胸上衣,披着小西装,露出性感的锁骨,一头披肩长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非常的漂亮端庄。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称:“好美好漂亮!”也有网友为她加油打气,称:“别紧张,你最美,自信的时候最美了!”更有网友跪求小宝宝照片。(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侯佩岑产后复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