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国电影网络营销成功典范:《我不在那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4:53  中国电影网
07美国电影网络营销成功典范:《我不在那儿》

《我不在那儿》海报

  成功典范二: 《我不在那儿》

  招数:《我不在那儿》是一部传记电影,导演大胆地将现今还活着的著名音乐人鲍勃-蒂伦搬上银幕。影片收集了凯特?布兰切特、希斯?莱吉尔、茱丽安-摩尔和鲍勃-蒂伦在内的八位明星阵容似乎还嫌不够,在他们的官网上,更是让鲍勃?蒂伦亲自出山。网页上的鲍勃手拿几页歌词,这是取材自他1967年的纪录片《不要回望》中的一个镜头,只要把你想说的话写下来并提交,歌词的白纸上就会显示你刚才所写的一切,再点击发送钮,这个经典画面连同你的话就会被发送到指定信箱。

  效果酷评:现代人看E-Mail信箱的次数比看邮政信箱的次数多多了。不管你是不是鲍勃的粉丝,当你收到一封这样的贺卡,你总会觉得意外,或许还有点惊喜。可是最高兴的还是影片的制片人,因为你的朋友充当了一次免费宣传员,把他们的电影带给了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