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国电影网络营销成功典范:《冒牌天神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4:53  中国电影网
07美国电影网络营销成功典范:《冒牌天神2》

《冒牌天神》

  成功典范九: 《冒牌天神2》 

  招数:影片似乎把自己定位为一部科普电影.因为在他们的官网上,充斥了各种益智小游戏。比如动物主题的数独游戏,借助圣经小故事来教育小朋友的环节,还有自己动手装配诺亚方舟的向导。虽然偏向低幼儿童,但每款游戏做得还是很精致,心思也很独到。

  效果酷评:很显然《冒牌天神2》不是科普电影,也不是宗教电影,但是它很希望自己是,所以在官网上挂起了“自然小百科”的游戏。虽然初衷是好的,但是一旦观众们来到影院发现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搞笑电影时,恐怕前期所作的种种科学宗教培养就算是白费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