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国电影网络营销成功典范:《超级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4:53  中国电影网
07美国电影网络营销成功典范:《超级坏》

《超级坏》海报

  成功典范三: 《超级坏》

  招数:此招应该归在邪门歪道里,他们伪造了两段视频文件上传到美国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上。一段是本片主演迈克尔。切拉与《一夜大肚》的主演贾德?阿帕图在片场大打出手,一段是另一主演乔纳‘希尔在某次访谈中拂袖而去的片段。视频播出后让很多影迷上了一大当。

  效果酷评:恰如片名,这一招真是“超级坏”而且极有欺诈嫌疑。但鉴于片中全是无名小辈,又是模拟《四十岁老处男》的青春搞怪影片,若不出此“狠招”,恐怕很难在北美暑期档出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超级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