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美国电影网络营销成功典范:《狮入羊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4:53  中国电影网
07美国电影网络营销成功典范:《狮入羊口》

《狮入羊口》海报

  成功典范五: 《狮入羊口》

  招数:这次还是与YouTube有关,统揽众多明星的联合艺术家经纪公司(UAA)发起了一个竞赛,要求参赛者在YouTube网站发表一个个人认为最有影响力的时事视频,长约90秒。获胜视频将在影片上映的当天公布,还会出现在网站的首页。

  效果酷评:的确,这一竞赛为YouTube带来了七十万以上浏览量,老实说,只是一个简单的90秒时事视频与这部政治影片拉上关系似乎有点牵强。而且相对于影片宏大的政治主题来说,也不是一段十秒视频所能包含得了的。制片方可能认为,这是一次全民参与政治的绝好时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