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公司成立新厂牌 维京和水星厂牌合并

2013年03月20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环球公司成立新厂牌 环球公司成立新厂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音乐公司刚刚公布,公司正式设立Virgin EMI厂牌,将此前的维京(Virgin)与水星厂牌(Mercury)合二为一。

  目前,除了Virgin EMI之外,环球公司旗下的其他主要音乐厂牌还有Island,Polydor和Decca。新成立的Virgin EMI厂牌旗下的当红艺人包括加拿大人气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英国榜冠军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去年,环球公司以1.2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EMI公司,维京厂牌正是EMI旗下的子厂牌。

  在新厂牌成立之后,原水星厂牌的工作人员将入主Virgin EMI厂牌,同时,原Island Def Jam和维京公司美国分部的艺人们都将属于Virgin EMI厂牌管理。

  Virgin EMI厂牌总裁泰德-柯克尔(Ted Cockle)说:“在厂牌成立的第40个年头,能够拥有这么多不可思议的英国和美国的音乐人,我觉得我们似乎拥有了一切,我们一定会协助这些音乐天才们蓬勃发展的。”今年晚些时候,当Capitol厂牌设立英国分部之后,环球公司旗下将拥有第五个音乐厂牌。

  Virgin EMI厂牌近期的发行计划包括苏格兰乐队Chvrches和民谣歌手劳拉-马尔灵(Laura Marling)的新唱片。在这个月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艾梅丽-桑德和伦敦独立流行乐团Bastille都获得了冠军,无论是桑德还是Bastille都是Virgin EMI厂牌旗下的艺人。(KFCMAN)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