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前妻好友曝其未离婚 仍期待复合

2013年03月19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大治(资料图) 王大治(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消息,王大治[微博]与董洁[微博]拥吻视频曝光后,两人顿时被推向舆论风口浪尖。而传此前已经离婚的王大治,也被多方踢爆和妻子戴露依然藕断丝连。近日王大治妻子戴露的好友吴向飞就发声痛骂王大治是混蛋,指出两人还未离婚,戴露对王仍有期待。他还透露戴露为王大治的事业倾其所有,称赞她“大度、善良”。

  日前,董洁与王大治在海南公寓内的激吻视频遭到曝光,为董洁与潘粤明[微博]的离婚案再添狗血桥段。而此前被传已经离婚的王大治,更被指“1月见娇妻,2月会董洁”,有脚踩两只船的嫌疑。随后,王大治的妻子戴露的好友、内地音乐人吴向飞也在微博怒斥王:“和谁玩婚外恋那是你的事,在两个家庭离婚前,你低调一点会死吗?混蛋!”指出王大治和戴露跟董洁与潘粤明一样到,现在都没有正式离婚。此后吴向飞对媒体透露,戴露还对王大治有期待,在等着他交代情况。

  另外,吴向飞还大赞戴露对王大治倾其所有,如她托人帮王大治在北京找房子,支持王的事业,就连吴本人,也在她的委托下帮王制作过音乐作品。吴向飞还转发戴露的微博,赞其开朗、大度和善良。 (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