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与声演坊达成战略合作 支持演出筹备

2013年12月25日22:00  新浪娱乐 微博
合作 合作

  12月25日下午,众筹网联合声演坊口袋音乐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旨在推动以声演坊为代表的小型音乐现场演出事业的发展,并探索为音乐制作人开发衍生品新模式。

  据合伙人张栋伟透露,众筹首期将投入100万人民币设立小型现场演出基金,用于支持声演坊引进国外优秀民谣乐队及在全国展开400余场巡演。未来,众筹将在此基础之上设立千万元级的小型现场演出基金。“众筹正在寻求与更多独立音乐人合作,助其完成音乐梦想。” 

  对此,孙宏生表示,众筹本质之一就是用户不单是购买者,在项目产生之前和发行过程中也能够亲身参与并且对项目做出贡献。声演坊“口袋音乐”以众筹模式进行巡演,能够很好的和歌迷产生互动,同时众筹网也会与“口袋音乐”合作推出非常新颖的回报方式,歌迷们不仅可以获得演唱会门票,还将有机会近距离与偶像接触。

  “众筹网是一个为梦想加速的平台,我们正在竭尽所能帮助有创意有梦想的人达成愿望。”众筹母公司CEO盛佳表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众筹网发起了众多接地气的活动,此次与声演坊口袋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将会进一步优化众筹模式在小型音乐现场演出中的应用。”

  声演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人予表示,众筹除了能为独立音乐人带来资金支持、筹备演唱会之外,还可为演唱会提前预热,通过公众的支持,让很多很难实现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