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方发声明:跟温心不熟 祝电影大卖

2013年12月25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工作室声明 黄晓明工作室声明

  Angelababy回应黄晓明劈腿传闻:笑过就好

  温心否认与黄晓明恋情:谢请客赠头条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爆料称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疑情变。36岁黄晓明,与24岁杨颖拍拖四年疑分手。男方搭上“妙龄少女”送三千万大礼相哄,而该“妙龄少女”系22岁的“深圳大学校花”温心。对此,黄晓明工作室作出回应,称“黄晓明跟温心不熟,娱乐圈的路还很长,祝福新人温小姐近期上演的电影大卖”。黄晓明方的原声明如下:

  黄晓明工作室之严正声明

  针对今日香港媒体报导黄晓明先生与女性有人用餐一事,本工作室在此声明如下:  

  黄晓明先生与报导所指的“温小姐”虽然见过面,但不熟。12月18日在香港的用餐是与工作相关的十多位朋友聚会,温小姐是有人带来,并不是黄晓明先生邀请。未料改报导直接指涉黄先生与温小姐的各种互动与关系,严重失实。在此本工作室表示严正抗议,随后会采取法律行动,亦诚心希望各界媒体朋友勿再作出此等不实报道。  

  最后针对温小姐所发声明以及她在今日新片发布会的回应,本工作室遗憾新人为求知名度说采取的手段。娱乐圈的路还很长,祝福新人温小姐精气上映的电影大卖。  

    此致  

  黄晓明工作室

2013年12月25日

(责编: 鹿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