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笑傲江湖》:“余沧海”彭登怀青城试剑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7  成都商报

  本报讯:本报昨日关于“青城山下帖邀请‘笑傲江湖’”的报道引起各方关注,在《笑傲江湖》中扮演“青城派掌门 ”余沧海的变脸大师彭登怀,今日将赴青城山,进行先期的实地考察和体验生活。

  据青城山镇管理局办公室主任艾明称,彭登怀希望能于今日赴当地了解具体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以便向剧组作 一些先期的说明”。随后,彭登怀向记者证实了此事,他称,自己演的余沧海一角虽是配角,但戏分不轻,为了演好这个角色 ,他在剧本上打了不少“红杠杠”,还作了认真的人物分析。彭登怀认为,《笑傲江湖》中的余沧海按传统眼光看,似乎是一 个反面人物,然而他在演戏时并不把其当作反面人物看,“当时江湖上的人为争夺《辟邪剑谱》无所不用其极,很难说谁正谁 邪。”此次赴青城山,彭登怀很想借机了解青城山的历史背景、风土人情,以便塑造好“青城派掌门”这个角色。

  在《笑傲江湖》中,彭登怀有许多变脸表演,他十分看重此次良机:“这次,我要在自己以往的变脸水平上大大的上 一个台阶,剧组对此期望也很大。”为了表演好变脸,彭登怀并将自己以往习惯了的“敲头才变”改成不用敲头,效果比以往 更好。据彭登怀透露,金庸先生对《笑傲江湖》引进变脸绝技非常感兴趣。

  彭登怀说:“青城山管委会邀请《笑傲江湖》剧组赴青城山拍戏是件大好事!”他认为,如果此事能够成行,对展现 四川美好风光及给《笑》剧带来亮点两方面都将大有裨益。(记者谭飞李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刘德华学变脸始末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