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笑傲江湖”剧组将应邀赴青城山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8  成都商报

  昨晚,中共都江堰市委书记侯雄飞致电《笑傲江湖》剧组制片人张纪中,再邀剧组和金庸先生赴青城山拍戏。张纪中 欣然接受邀请。同时,侯雄飞感谢本报为青城山与《笑傲江湖》剧组牵线搭桥,以及为积极促成此事所付出的努力。

  昨日,侯雄飞通过本报获悉《笑傲江湖》剧组正式接受青城山管理局的邀请,金庸先生破例为青城山题词等消息后, 致电本报表示感谢,他说,都江堰市目前正在申报联合国双遗产,央视《笑傲江湖》剧组如能来青城山拍戏,对宣传青城山是 一次极好的机会。 d昨晚10时,侯雄飞与张纪中通过电话取得了联系。在长达近半个小时的通话中,侯雄飞代表都江堰市 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再次盛邀《笑傲江湖》剧组和金庸先生能赴青城山拍戏。对此,张纪中代表剧组和金庸先生表示感谢 。同时,张纪中表示,剧组可能将于八九月份派一个分队来青城山拍戏。在此之前,他将先行一步提前赴青城山考察和商议有 关事宜。

  昨日,青城山管理局还委托本报将一盘风光音乐艺术片《青城山》和《青城山志》一书等资料,转交给《笑傲江湖》 剧组和金庸先生。(记者米禾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追踪《笑傲江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