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为打开知名度 刘晓庆精心策划“私生女”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3  天府早报

  最近,“刘晓晔和刘晓娅是刘晓庆私生女”的消息在各地传媒不胫而走。转眼间,刘晓庆又忙着辟谣。不少读者对这 则“消息”出笼过程颇为关心,他们觉得是无聊者在给刘晓庆惹麻烦。然而据笔者明察暗访,刘晓庆本人原来就是真正的“造 假”者!

  刘晓晔表示:“说我是刘晓庆私生女,这是误传,不真实。我是北方姑娘,家在山东青岛,与刘晓庆没任何血缘关系 。我的妈妈叫刘淑萍,我跟妈妈姓。我现在是中央戏剧学院学生。进入《皇嫂田桂花》剧组后,我得到刘晓庆各方面关照。她 对人特别真诚善良,鼓励我们把戏拍好,这很正常。”

  刘晓娅的母亲名叫陈娅莉,系重庆某公司总经理。陈娅莉对刘晓娅是刘晓庆私生女的传闻一笑了之:“刘晓娅是我1 980年5月22日凌晨5时在重庆一家妇产科医院生下的。那时,刘晓庆因主演《小花》、《瞧这一家子》而走红。女儿随 父姓刘,我名字中间是娅,为女儿取名刘晓娅,是希望她长大后能像刘晓庆那样成名。”

  刘晓庆表示:“去年11月,剧组以北影厂为据点,发布招演员的消息。看了五六百演员都没有发现特别理想的。后 来,有人推荐中戏97级大专班的刘晓晔,今年2月底才敲定。我去重庆出差时,见了在重庆话剧团工作的刘晓娅一面,印象 很好,回京后马上通知她来北京试妆,顺利选中。”

  据可靠消息,刘晓晔是刘晓庆老战友的女儿,刘晓娅是刘晓庆朋友的女儿。她们都是刘晓庆亲自选定的,此前各方已 经有了深厚的关系。3月12日开机时,《皇》剧宣传点集中在刘晓庆退居幕后。然而刘晓庆发现:媒体对该剧的报道很平淡 。这样下去将导致电视剧的发行面临被动局面。

  5月5日前后,聪明的刘晓庆召集剧组主要成员开会,“私生女风波”方案形成:由剧组重要成员向个别媒体爆料, 经过互联网广泛传播后,再由刘晓晔、刘晓娅和刘晓庆分别辟谣。

  据悉,电视剧拍摄工作即将完成。这场精心策划的“私生女风波”必将产生显而易见的效益。《皇嫂田桂花》的知名 度顿时大涨!“私生女”将成为刘晓庆推广此剧的最大王牌。

  (陈宽)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