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云南日报>新闻报道 




刘晓庆:我怎么没生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0  云南日报

  近日劲爆刘晓庆有两个私生女,正在她投资拍摄的新戏《皇嫂田桂花》里担纲主演。对此传闻,刘晓庆说:“这也好 ,我不劳而获,不用花力气就有了两个花容月貌的女儿。”“现在说两个,搞不好接着要多出十个、八个来呢!不过,怎么都 是女儿,怎么没儿子呢?”

  刘晓庆行事作风向来霸气,这回她的回应是“你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被记者问急了,晓庆的说法更妙,她说中 国有十二亿人口,长相接近的人比比皆是,她为中国艺术奉献25年,哪来工夫生养小孩。若不信,可以去做DNA试验。

  刘晓庆不认就是不认,两个女孩的态度也相当明确,刘晓晔说她是青岛人,不是四川的晓庆生的,不过她倒是乐意喊 晓庆一声妈;刘晓娅更酷,坚持私事无须对外说明。

  刘晓庆对传闻直斥“胡说八道”。她说:“我问他们干嘛乱写,他们说是帮我的戏做宣传。呵!今天害得我把电话都 打烂了,真是能编。”刘晓庆说,两个女孩比她好看,一点都不像她。而该剧其实有四个年轻女主角,并非她俩挂帅。“如果 她们是我女儿,我早就把她们找来拍戏了,干嘛等到现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云南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