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图文:张曼玉戛纳影展被保安赶下专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18日12: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法籍导演阿萨耶执导的新片在康城搞首映,身为老婆的张曼玉当然要出席啦!不过当完场后,张曼玉正想 与老公坐大会安排的房车离去时,却被一名有眼不识泰山的的保安人员赶下车,张曼玉一脸无奈,尴尬非常,最后要老公出面 解释,张曼玉才可以上车离去。

  在法国时间周二晚上,张曼玉随同法籍老公阿萨耶,出席由丈夫执导的电影《命运感情》的首映,张曼玉以一身低胸 大露背晚装,身披绿色披肩真空上阵,十分抢镜。

  首映礼上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当张曼玉的老公导演阿萨耶,与演员查理白灵和艾曼纽正准备坐大会安排的房车离开时 ,可能车厢太挤迫的关系,加上现场的保安不知张曼玉是谁,所以把她赶下车,张曼玉一脸尴尬无奈之际,阿萨耶见状立刻上 前解释,随之张曼玉在老公的保护下才可上车,前往庆功宴玩个通宵。

  甘愿做跟得夫人

  就当晚所见,张曼玉只站在嘉宾席的后四、五排的位置眺望丈夫,当首映礼完毕后,现场掌声如雷,张曼玉更感动得 落下泪来,而且罕有地让香港传媒拍照,在张曼玉脸上所流露出甜蜜笑容,正好粉碎了早前的婚变传闻。

  当步出戏院,张曼玉继续做跟得夫人,默默地跟随着老公,更主动上前揽着丈夫亲吻,当他们正陶醉在二人世界时, 突然发现有摄影师拍照,她害羞地避在一旁,记者问她为何不大方地与丈夫合照,她笑着说:“我很忙。”并否认怕抢了老公 的风头。

  另外,张震前晚亦乘夜机从香港飞往康城出席影展,他说:“我第一次去康城系代表《春光乍泄》,今次系代表《卧 虎藏龙》。”对于和周润发和杨紫琼两位前辈合作,他表示他们已经是另一个层次的演员,虽看到他们的演出亦未必学到他们 的演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 身穿迪奥超薄低胸短裙 舒淇戛纳露点
  • 戛纳电影节:《霹雳高手》呼声最高
  • 戛纳影展乱作一团
  • 图文:戛纳电影节舒淇演技受赞赏
  • 流行组合圣女乐队戛纳电影节大出风头
  • 姜鸿波艳惊戛纳
  • 图文:姜文携《鬼子来了》角逐戛纳金棕榈奖
  • 欧莱雅盛情赞助戛纳电影节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第53届戛纳电影节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