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胡瓜:曾志伟周星驰学过我们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2  羊城晚报

  台湾金牌主持人胡瓜作为特约嘉宾主持于上周六出现在内地的《欢乐总动员》中,令不少“瓜迷”兴奋不已,观众从 “瓜哥”妙语联珠、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中见识了金牌主持的魅力。

  日前胡瓜接受传媒访问,大谈“主持经”。胡瓜说:“我出道已经十八年了,在念中学时就很喜欢表演,可是没想到 会做主持人,那时台湾的主持人是司仪,后来逐渐起了变化,让司仪变成一个搞笑的、串场的灵魂人物。我在台湾应该算是第 二代主持人,之前最具代表性的司仪是张小燕等人,可是他们并不很擅长搞笑,而我们这一代说学逗唱样样都要会。慢慢地观 众开始喜欢这种主持风格。像冯巩、倪萍就是台湾早期的司仪风格,现在渐渐被一些年轻人取代了。这就是时代的进步。

  谈到《非常男女》,胡瓜说:我的本质不是《非常男女》那种类型,我的本质是专门搞笑的。其实香港很多艺人都是 向我们取经的,像曾志伟、周星驰,都是早期到台湾看我们的表演才拍成电影的。我在台湾一开始做五六个节目,一直做到最 后都疲乏了,也就剩《非常男女》。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演戏,演戏实在太累了,演戏可能要拍几个星期,可做主持一个下午就 做好了。

  比较两岸目前都盛行的模仿秀,胡瓜评道:内地的模仿秀中规中矩,长得要像,唱得很正经,音还不能跑。台湾的是 搞笑就好,当然也要像,不过选手还有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因为观众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模仿节目到最后,观众就会疲乏 ,您模仿得再像,他也觉得不稀奇了……所以惟一的办法就是要多变化。我相信将来内地的节目也会发展成这个样子,报名者 不仅模仿得像,还会有很多特别的奇人异士出现。(浩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