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DVD Matrix电影评介》专题 >正文

《地狱男爵》玩偶模型手办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2:05 《DVD电影评介》
《地狱男爵》玩偶模型手办秀

地狱男孩右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其实手办和DVD一样,都是电影产生出的附属物,但它们带给影迷们的快乐和满足感在某些时候往往会超出影片本身,从这期开始的“玩偶”栏目就是希望能让各位DVD迷们感受电影带给我们的另一种乐趣。

  手办(figure)一般来讲是由树脂(polystone)或软胶等可塑性较高的材料制作出成型的半成品白色模型,再经由设计师手工上色的模型,此类树脂完成品具有相当高的观赏性和
收藏价值。由于此类手办一般都是由具有相当水平的设计师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并且制作的模具需要有相当高的精细度,再加上生产量都不大,因而在价格上并不是那么平易近人。

  美国的SideShow公司出品的手办一直一来都受到不少模型收藏者追捧,本次介绍的就是由SideShow公司推出的精品:“地狱男孩”(Hellboy)电影版系列手办。

  名称:Right Hand of Doom

  编号:8910

  比例:1:1

  尺寸:483mm高×254mm宽×241mm直径

  重量:4.32公斤

  价格:200.00美元

  按照影片中道具1:1比例复制的地狱男孩的右手,相信是不少影迷梦寐以求的东西。本品由高密度橡胶还原了岩石般的质感,并且在内部有便于抓握的部件。本品限量1500个。

《地狱男爵》玩偶模型手办秀
地狱男孩的爱枪

  名称:Hellboy Revolver 'The Samaritan'

  编号:8911

  比例:1:1

  尺寸:229mm高×330mm宽×254mm直径

  重量:4.32公斤

  价格:299.00美元

  按1:1比例还原的地狱男孩的爱枪“The Samaritan”,各部件均忠实于原作,能够单独活动,基座上带有4个凹槽以便于展示4颗能够单独拆卸的子弹。限量1000个,不过已经被定购一空。

《地狱男爵》玩偶模型手办秀
豪华版12寸地狱男孩像

  名称:Hellboy Deluxe Figure

  编号:8901

  尺寸:12英寸(304mm)

  重量:1.30公斤

  价格:299.00美元

  这套豪华版的12寸地狱男孩的附带部件包括黑色T恤、皮裤、皮风衣以及左轮枪,腰带上BPRD的标志以及弹药袋、枪套以及佛珠等细节部分也得到了细致的还原,各关节均可活动。产量7500个。制作者:Mat Falls(图:豪华版)

《地狱男爵》玩偶模型手办秀
21英寸地狱男孩像

  名称:1/4 Scale Hellboy Figure

  编号:7104

  尺寸:21英寸(533.4mm)

  重量:4.75公斤

  价格:250.00美元

  可动人形系列中体积最大的一个,高达21英寸的地狱男孩,几乎有10斤重。该产品在细节上制作的尤其仔细,各个小物件都得到了最为细致的还原。本品产量2000个。制作者:Mat Falls(图:21寸)

《地狱男爵》玩偶模型手办秀
鱼人全身像

  名称:Abe Sapien

  编号:8902

  尺寸:12英寸(304mm)

  重量:1.3公斤

  价格:40美元

  影片中那个具有超能力的可爱鱼人。本品囊括了鱼人执行任务时的所有装备并且提供了两个可以互换的头部,关键部位关节均可活动。产量:5000个。

《地狱男爵》玩偶模型手办秀
地狱男孩背指路鬼

  名称:Hellboy and Corpse

  编号:8904

  尺寸:304mm高×178mm宽×178mm直径

  重量:3.02公斤

  价格:150美元

  动作造型栩栩如生的地狱男孩背指路鬼造型胸像。产量:1500个。制作者:Norman Cabrera

《地狱男爵》玩偶模型手办秀
地狱男孩幼儿“青铜像”

  名称:Hellbaby Faux Bronze Statue

  编号:8907

  尺寸:394mm高×178mm宽×254mm直径

  重量:4.32公斤

  价格:150.00美元

  这个15.5寸高地狱男孩“青铜像”其实依然是由树脂制成,但质感绝对做到了能以假乱真的程度,原型来自于美军第一次见到地狱男孩的样子。一共只生产了200个的珍品。制作者:Jose Fernandez。

《地狱男爵》玩偶模型手办秀
鱼人半身

  名称:Abe Sapien

  编号:8905

  尺寸:286mm高×127mm长×254mm宽

  重量:2.59公斤

  价格:125.00美元

  以鱼人正在进行心灵感应时的动作制作的胸像。限量1500个。制作者:Hiroshi Katagiri。

《地狱男爵》玩偶模型手办秀
怪物Sammael静态模型

  名称:Sammael Maquette - 1/6 Scale

  编号:8909

  尺寸:304mm高×304mm宽×254mm直径

  重量:4.32公斤

  价格:150.00美元

  电影中地狱男孩的对手之一:Sammael的全身静态模型。12寸,限量1500个。制作者:Tully Summers。

《地狱男爵》玩偶模型手办秀
怪物Sammael胸像

  名称:Sammael Bust

  编号:8906

  尺寸:279mm高×254mm长×127mm宽

  重量:2.59公斤

  价格:135.00美元

  Sammael胸像,高11寸。本品限量1500个。制作者:Don Lanning。(图:怪 2)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