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北美一区礼盒装DVD 《蜘蛛侠》发行限量收藏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40 新浪娱乐

  礼盒套装版比宽屏版和全屏版多出一张D5花絮碟和一张电影原声CD。除此之外还附送了电影手札、35毫米胶片一格和一张限量证书。这套碟是用硬纸盒加水晶托盘做的,十分精致,外盒采用蓝色的套盒,很有礼品感觉。

北美一区礼盒装DVD《蜘蛛侠》发行限量收藏版
蜘蛛侠2礼盒版

  《蜘蛛侠限量收藏版礼盒套装》Spider-Man (Limited Edition Collector's Gift Set)

  2002年,哥伦比亚公司凭电影《蜘蛛侠》为业务逐年下滑的索尼大赚了一笔,于是DVD市场便不再平静。法国最先推出了本片的限量版DVD,这套DVD由一个大木箱子装载,里面赠送了电影胶片和巨大的玩偶。随后香港三区也发行了类似的DVD。

  一区礼盒版DVD于2002年11月1日发行,带有《蜘蛛侠》宽屏版DVD、斯坦•李的《Mutants, Monsters & Marvels》DVD和重印的带有蜘蛛侠出场的《Amazing Fantasy #15》DVD、导演萨姆•莱米亲自选择的一格胶片和由《蜘蛛侠》的美术总监John Romita Sr.和John Romita Jr.设计制作的胶印电影手札。DVD外盒是一个很大的外盒,十分漂亮。

  这个版本的DVD因为限量发行,所以很少有人见到,是《蜘蛛侠》迷们的必藏品。

北美一区礼盒装DVD《蜘蛛侠》发行限量收藏版
指环王2四碟加长版

  《指环王-护戒使者》新线白金系列特别加长收藏版礼盒装 The Lord of the Rings -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Platinum Series Special Extended Edition Collector's Gift Set)

  新线的大作《指环王-护戒使者》是托尔金风靡欧美的科幻神话的第一部,这部作品的成功为《指环王2,3》的大卖奠定了基础。新线的DVD水准极高,但剧场版的制作并无太多亮点,新线将精力都集中在了这个特别加长版上。尽管导演彼得•杰克逊坚持认为剧场版已经很好了,所以不承认4碟装的加长版为“导演剪辑版”。尽管如此,丝毫不会影响加长版对整个世界的意义,尽管加长版定价较高,影迷们仍旧趋之若骛。这个加长版出现在博伟的《珍珠港》导演剪辑版之后,但轰动效应远盖过前者,加长40多分钟的扎实内容和DTS ES音轨都是极大卖点。

  新线除了发行加长版DVD外还发行了白金系列特别加长收藏版礼盒装。礼盒装是在4碟加长版基础上又附赠了SIDESHOW WETA制作的指环王雕像模型,整套DVD被放在了一个巨大的方形盒子里,日后这一方形盒子也成了该系列顶级版本的标志。

  由于SIDESHOW的模型价格昂贵,所以这个版本性价比极高,在多年后还有不少地方出现了断货,也是《指环王》迷们争相收藏的极品之作,即便在二手市场该作也是极具价值的!

北美一区礼盒装DVD《蜘蛛侠》发行限量收藏版
美女与野兽之幸福生活

  《美女与野兽之幸福生活》特别版礼盒装 Beauty And The Beast - Belle's Magical World (Special Edition Gift Pack Set)

  《美女与野兽之幸福生活》是迪斯尼于1998年所发行的一部特别作品,该作由迪斯尼的电视动画部门制作,本片是由迪斯尼1991年经典动画《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的明星所主演三个短篇故事串联而成,当初是以直接发行录像带的方式,首此在美国推出时片名仅为《Belle's Magical World》而已,到2003年再度推出别版时,片名才变成为现在的《Beauty and the Beast: Belle's Magical World》,并且加录入另一部原本收录在其它地方的短篇。(Mr. Olympia/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