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北美一区发行礼盒装DVD 骇客帝国动画版礼盒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40 新浪娱乐
北美一区发行礼盒装DVD骇客帝国动画版礼盒装

美女与野兽之幸福生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女与野兽之幸福生活》是由《美女与野兽》电影衍生出来的作品,故事则是发生在Belle 在魔堡中与野兽相处的那段时间,整部作品共由三个短篇故事所构成,第一段故事《The Perfect World》是叙述 Belle 和野兽吵架,一个字典仆人想帮忙却越帮越忙;第二段《Fifi's Folly》则是蜡烛台 Lumiere 和鸡毛?子女友Fify之间的一场误会;第三段《Broken Wing》则是关于一只翅膀受伤的小鸟,野兽喜欢听它的歌声,居然想把它关在笼中留在身边。本片虽然分成三个短篇故事,但故事重心都在人与人之间相处所该有的设身处地以及相
互体谅。

  本片由Bob Kline执导,片中的角色几乎都是由原来电影的配音者担任,包括有 Paige O'Hara 、Robby Benson 、David Ogden Stiers 、Jerry Orbach等,但茶壶太太Mrs. Potts 则改成是由 Anne Rogers 所担任,小茶杯Chip 则改为由Gregory Grudt担任。本片的配乐则是由Harvey Cohen负责,片中的歌曲则是Michael Silversher以及Patty Silversher 创作的。

  尽管这个节目只是电视动画,却制作十分庞大,所以2003年时,

迪斯尼迪斯尼将这个1.33:1全屏版的节目精心制作,前面提到的正片加长了22分钟,正片带有英语杜比5.1、英语杜比DTS及法语音轨。DVD还做了歌曲选择的菜单链接,进入后可直接进入片中歌曲所在处。花絮还带有DVD-ROM内容。这个礼盒版名副其实,除DVD外还捆绑附送了一个美女用的紫色玫瑰形钱包,比较适合女孩佩戴或男孩送女友,十分完美的赠品。

北美一区发行礼盒装DVD骇客帝国动画版礼盒装
骇客帝国动画版礼盒装

  《骇客帝国动画版礼盒装》The Animatrix Gift Set (Includes CD Soundtrack)

  华纳公司凭《骇客帝国》引发了一轮时尚狂潮,《骇客帝国》成了一种文化,并不断有人像研究学术般地认真研读这个神秘的世界。在《骇客帝国2,3》上映之前,华纳推出了由全球顶尖动画导演组成的班底打造了一部精彩纷呈的《骇客帝国动画版》,这部动画电影一经上映再次轰动,一时间《骇客》文化再次被点燃,华纳也没为《骇客帝国2》花太多宣传费用,却轻而易举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佳绩,《骇客帝国动画版》功不可没。

  这个礼盒装是《骇客帝国动画版》和《骇客帝国动画版》电影原声CD的捆绑,这是送给“骇迷”的最佳礼物,想必“骇迷”本身也不会错过这一经典珍藏吧。

北美一区发行礼盒装DVD骇客帝国动画版礼盒装
Hello Kitty礼盒套装

  《Hello Kitty礼盒套装》Hello Kitty Gift Set

  小猫Kitty的形象深入人心,经过几十年的耕耘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品牌,其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占据着各大超市的专卖柜台。

  Hello Kitty最初是在1974年由Sanrio公司的设计师清水郁子设计的。大约一年后清水离开了公司。第二位设计者米洼节子,一直设计直到1980年,随后此项任务交给山口裕子.

  Hello Kitty被给予了英国血统因为当时英国文化很受日本女孩欢迎。Kitty的名字来源于刘易斯•卡罗尔所著爱丽丝镜中奇遇一书中爱丽丝养的一只猫。1999年被创造出的Kitty的男友Dear Daniel,其灵感来源于1971年比吉斯参与歌曲创作并由马克•莱斯特出演Daniel的一部电影Melody。Hello Kitty的虚构世界包括一大堆朋友和家庭成员。从2004年开始,她还有了一个她自己称为Charmmy Kitty的宠物猫和一只叫作Sugar的宠物仓鼠。 Charmmy很像Hello Kitty但是相比之下更像猫。

  Hello Kitty最初的设计便是面向女性市场,现在它的商品已涉及玩具、钱包、电视、衣服、按摩器、计算机硬件甚至性援助。它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在亚洲。取得成功后,一个面向少年的Hello Kitty动画形象便诞生了。第一款Hello Kitty形象的产品是一个价值240日元(相当于约19元人民币)的小而精致的乙烯基硬币钱包。现在它出产2万2千多件产品并占Sanrios公司每年100万赢利的一半。在日本,Hello Kitty至少出演了一部自己的动画剧集。"Hello Kitty的天堂"在1993年和1994年放送16集。它于2002年11月第一次发表了英文版。

  2003年,米高梅公司推出了Hello Kitty的DVD礼盒版,该版本是1987年的动画片。该礼盒版限量发行,5本碟放在首饰盒里,十分厚重。这套碟是送给小女生的绝佳礼物!(Mr. Olympia/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