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北美一区发行礼盒装DVD 指环王特别加长版礼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40 新浪娱乐
北美一区发行礼盒装DVD指环王特别加长版礼盒

《指环王-双塔奇谋》白金系列特别加长版礼盒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指环王-双塔奇谋》白金系列特别加长版礼盒装 The Lord of the Rings - The Two Towers (Platinum Series Special Extended Edition Collector's Gift Set)

  《指环王-双塔奇谋》是较受争议的一集,这一集气氛黑暗,强调剧情,场面不多,影迷们要么喜欢要么不屑,但丝毫没有影响影片的票房和电影周边产品的销量。同上一年的发行日程一样,《指环王-双塔奇谋》白金系列特别加长版DVD在2003年11月发行了,这一部
的礼盒装中赠送的模型为片中人气角色——咕噜。

  礼盒版还附送了一张咕噜电脑特效制作解析的DVD,另外还赠送了一本咕噜的素描手稿集,十分珍贵!这本碟的诞生牵动了上一集DVD的大卖,加长版的出现也直接导致剧场版效率不佳。

北美一区发行礼盒装DVD指环王特别加长版礼盒
辛德勒的名单

  《辛德勒的名单》宽屏礼盒收藏版Schindler's List - Collector's Widescreen Gift Set

  有着老顽童性格的斯皮尔伯格竟能拍出《辛德勒的名单》这样震撼世界的超级巨作,不单赢得满堂喝彩还能兼顾电影票房,并在捧出无数明星后还获得了诸多大奖,孰不知有着犹太血统的斯皮尔伯格酝酿这样一部史诗巨作由来已久了。

  《辛德勒的名单》触动了人类心灵最深处的良知,随后的同类作品都有着明显的模仿痕迹,《辛德勒的名单》采用了黑白的胶片,却唯独在一个默默经历生死的犹太小姑娘身上运用了红色,将这个和千千万万个被屠杀的犹太人民的代表作了放大,使整个影片意味深长。

  大概是发行计划拖延了的缘故,环球公司没有发行本片的10周年纪念版,而是在影片上映11年后的2004年3月,发行了3个版本的《辛德勒的名单》DVD,分别为宽屏版、全屏版和宽屏礼盒收藏版。

  只发行过LD的《辛德勒的名单》终于发行了DVD,这套DVD的配置也极其强大,正片画面极为清晰,甚至带有英语DTS ES音轨和英语杜比5.1 EX音轨。这套大作采用1张D18装载(后续补货版本采用双D9,收藏意义上讲第一版最好,但为了方便保存,还是双D9好一些),整套碟及赠品都装在了一个很大的透明树脂玻璃盒里,这个盒子仿效纪念碑的形式打造,相当精致!赠品包括电影拍摄手札、电影原声CD和电影胶片一格。

  这一版本是限量发行的,但许多DVD玩家抱怨因运输过程造成不同程度的玻璃盒子破裂事件,这也使得该版DVD一手的价格与二手价格相去甚远。

北美一区发行礼盒装DVD指环王特别加长版礼盒
《迪斯尼的三剑客》米奇布偶版

  《迪斯尼的三剑客》米奇布偶版The Three Musketeers - Gift Set with Mickey Mouse Plush

  由米老鼠、唐老鸭、古菲为主角的《三剑客》,是迪斯尼2004年8月\推出的迪斯尼动画作品,本片是采直接发行录像带和DVD等影音产品的方式在美国推出,本片制作期间名为《Mickey's The Three Musketeers》,之后才改为现在的片名,并在领衔主演一栏上列上了三位迪斯尼大明星的名字。

  在欢度米奇75周年之后,迪斯尼开始一系列全新米奇作品的计划,尤其开始推出由米奇家族主演世界名著题材的作品。其实在以前迪斯尼也曾推出不少米奇家族主演的名著故事,但都属短篇作品,此番迪斯尼终于推出完整的长篇米奇动画,本片是由迪斯尼大明星米奇、唐老鸭、古菲共同主演,故事改编自法国大仲马的名著《三剑客》,故事中米奇、唐老鸭和古菲一直渴望成为真正英勇的剑客,然而图谋不轨的彼得队长却一直想要篡位,当 米妮公主遭遇危险寻求剑客协助的时候,队长就派了米奇等三位菜鸟去保护公主,其实是希望他们任务失败,却没想到米奇等三剑客居然粉碎他邪恶的阴谋,成功解救了王国。

  迪斯尼巨作《三剑客》是欢庆米奇诞生75周年的最新动画电影,三个人坚定的情谊不仅传达了“团结就是力量”的信念,更阐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骑士精神。

  该版除了带有《三剑客》DVD外,还附送了米老鼠的布绒玩偶,是送给儿童的极佳礼品。

北美一区发行礼盒装DVD指环王特别加长版礼盒
《阿拉丁》特别白金版收藏礼盒套装

  《阿拉丁》特别白金版收藏礼盒套装 Aladdin (Disney Special Platinum Edition Collector's Gift Set)

  迪斯尼每年一部白金收藏版大作DVD的计划还在执行,多年来积累的大片不在少数,按照这一速度发行肯定在DVD时代结束前不会发行完成,于是迪斯尼加快了步伐。

  电影《阿拉丁》是一部激动人心的作品,影片是又一部改编自神话故事的动画大片,这部作品秉承迪斯尼灵活夸张的人物风格,加上动画人物载歌载舞的气氛和英雄娶美女的美丽传说,取得了必然的成功和可观的收入。

  电影《阿拉丁》的DVD制作精良,而礼盒套装的制作秉承了《狮子王》DVD的良好模式。DVD中附送了5张印有片中主要人物手稿的卡片、电影胶片一格和印刷精美的电影制作手札一本。电影手札印刷精美厚实,而且用了精装书籍才有的硬纸盒做封皮。外包装采用厚大的硬纸盒,十分讲究,该系列的制作极其考究,值得影迷们猎藏。(Mr. Olympia/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