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加菲猫2:双猫记》专题 >正文

《加菲猫2之双猫记》附带新增场景与MV(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48 DVD影片不完全手册
《加菲猫2之双猫记》附带新增场景与MV(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文片名:Garfield: A Tail of Two Kitties

  中文片名:加菲猫2之双猫记

  发行公司:福克斯家庭娱乐

  发行日期:2006年10月10日

  零售价格:29.98美元

  剧情简介(转):享誉世界的加菲猫(比利·莫瑞 配音)在征服美国之后,怀着他颠扑不破的享乐主义理想,开始了他入侵大不列颠的新旅程。这只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猫,将要展开进攻,前往英国啦。他和笨狗奥蒂冷不防地出现,着实地惊吓到主人乔恩(布瑞金·梅耶 饰),他当时正在伦敦,打算向当兽医的女友莉丝(詹妮弗·勒芙·休伊特 饰)求婚。

  初到英国的加菲猫,他将伦敦美景尽收眼底,打算要征服大笨钟、白金汉宫、伦敦市警察总部,还要大快朵颐他超喜欢的水果派。正当加菲猫乐在其中,享受他的精彩旅程时,一次偶然的事件中,加菲被误认为是一只跟它长得十分相似的皇室血统猫,并因此意外继承了一座美丽的城堡。现在这座富丽堂皇的城堡是加菲猫的啦,但到底“法定继承猫”到哪去流浪了呢?

  加菲猫开始以

豪宅为家,享受顶级的皇室招待,包括一名管家,和一群供他使唤的动物仆人,还有随身为他打点一切的专人。这根本就是国王的生活嘛,虽说加菲猫只是个王子,或者可以说,他是王子兼最幸运的猫了。

  可是也有麻烦事,那就是他虽头顶着王冠,但等着想接收豪宅的亲王(比利·康诺利 饰),把王子加菲猫视作眼中钉,一心要将他撵走;加菲猫找到了一个好方法,来扭转它自己和真正猫王子之间神秘的命运……

  DVD配置:

  ——可变形宽屏幕/全屏

  ——英语DD5.1

  ——8分钟新增场景

  ——幕后特辑

  ——MV

  ——游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