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昂纳多《血钻》内地登场 正版DVD即将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好莱坞惊悚片《血钻》在北美上映后票房和口碑俱佳,并获得5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加重了这部“钻石级”影片的分量。该片迟迟没有引进内地,记者昨天获悉,中录华纳将在中国发行该片的正版DVD,弥补这部场面火爆,剧情紧张的影片无缘和内地观众见面的遗憾。

  《血钻》以赛拉利昂1999年的血腥内战为历史背景,描绘了强迫劳工开采钻石的野蛮行为。这些命运凄惨的劳工所创造出来的数百万美元被作为军火贸易的经费,继而加重了非洲的战争灾难,使流血事件接连不断。本片的一大亮点就是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这位成功转型的好莱坞男星演技日渐精湛,此次凭借《血钻》中蓬头垢面的造型和古怪的非洲口音冲击奥斯卡并获最佳男主角提名,更是确立了其一线男星的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