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盛发行BAFTA大奖动画收藏版《驯鹿洛比》DV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37  新浪娱乐
泰盛发行BAFTA大奖动画收藏版《驯鹿洛比》DVD

《驯鹿洛比》菜单

泰盛发行BAFTA大奖动画收藏版《驯鹿洛比》DVD

《驯鹿洛比》碟心

泰盛发行BAFTA大奖动画收藏版《驯鹿洛比》DVD

《驯鹿洛比》封面

泰盛发行BAFTA大奖动画收藏版《驯鹿洛比》DVD

《驯鹿洛比》花絮

  新浪娱乐讯 英国广播电视台(BBC)畅销粘土卡通《驯鹿洛比收藏版:驯鹿大竞赛 & 传说中的失落部族》,将于本月由泰盛文化发行正版DVD。该片推出则一举获得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鬼才编剧安迪·莱利(Andy Riley)亦曾参与编剧迪士尼奇幻动画电影作品《罗密欧与茱丽叶》(Gnomeo and Juliet),以及风靡世界笑翻全球的超级畅销漫画书《找死的兔子》。《驯鹿洛比》笑料不断,风格幽默,全片戏谑了《烈火战车》、《淘金记》等经典影片的桥段。影片整体一如戈氏在阿特曼时期的泥塑卡通风格,卡通人物造型拙朴而不失趣味,是美日公式卡通之外的另类清新之选。

  《驯鹿大竞赛》讲述无忧无虑的洛比为取得圣诞巡游的席位,参加“人气驯鹿组”的特训。在一班猪朋狗友盲打误撞重重波折的帮助下,失去自信的洛比找到退隐江湖的师傅,训练出独家鼻子跨栏的奇技真功。单纯无知的洛比能否藉此在险恶江湖中立足,获得同伴和心上人的认同?能否在一次次的挫折中越战越勇成为最强的驯鹿?《传说中的失落部落》讲述从事旅游业的洛比,在经营不善潦倒败落的旅游区竟然发现了传说中失落已久的维京战士!当所有人都以为洛比痴人说梦,最邪恶的驯鹿和世界头号通缉犯对这块发开区虎视眈眈,背后策划惊天阴谋!而所谓世上最强的维京战士又竟然是虚有其名名不副实,洛比如何以孱弱之躯和失落部落一起并肩作战,拯救村落拯救好友?情与义之间,将如何取舍?

  泰盛文化此次赶在3区之前,发行了《驯鹿洛比》收藏版,让6区成为华语地区第一个发行该节目的区域;D9收藏版超值收录了《驯鹿大竞赛》&《传说中的失落部族》两部作品;超丰富花絮更幕后揭秘粘土动画如何逐格人手制作,导演旁述创作构思,动画分镜图带你时空倒流创作进行时,全程现身参与打造最强驯鹿。该版本更携带中英双语导演评论字幕,适合5岁以上大小朋友手把手拿着粘土橡皮泥一起收看。

  品名:驯鹿洛比收藏版 Robbie the Reindeer COLLECTOR'S EDITION

  (驯鹿大竞赛&传说中的失落部族)

  出品:BBC

  发行:泰盛文化

  视频:16:9可变宽银幕(1.78:1)

  音频1:英语杜比5.1(448K)/普通话杜比立体声(192K)/导演评论(立体声 224K)

  音频2:英语杜比立体声(224K)/普通话杜比立体声(192K)/导演评论(立体声 224K)

  字幕:英文可隐藏字幕/中文可隐藏字幕/英文导演评论字幕/中文导演评论字幕

  载体:DVD9(5.86G 上海联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