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月残忍爱情物语大碟精装亮相 泰盛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2:32  新浪娱乐
七月残忍爱情物语大碟精装亮相泰盛推荐(图)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My Best Friend's Wedding(1997)

  茱莉安(朱丽娅·罗伯茨饰)与迈克尔(德摩特·穆洛尼饰)曾是一对恋人,感情由浓转淡,两人由情侣变成了朋友,他们约定,如果28岁时还没有找到理想伴侣,两人就结婚。眼看28岁的大限马上就要来到,迈克尔却突然打电话来说他要结婚了,对象是一位美丽温柔的富家千金(卡梅隆·迪亚兹饰),他邀请茱莉安当伴娘,茱莉安这才发觉自己原来一直爱着迈克尔,她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在婚礼前抢回新郎……

  无论戏内戏外,大嘴朱都是逃婚

新娘和抢婚第三者的标志性人物,于是总不自觉得断定,使劲浑身解数的大嘴朱一定会在结局前5分钟收拾残局,抢得俊男归。卡梅隆饰演片中的劲敌角色,由大嘴朱一手钦点,木纳有余温柔有余不惜为爱人改变自己与情敌抢战到底,公然以鹅公喉飙歌唱K的戏份令人印象难忘。有人说爱情是一个人的战争,自我分裂之战;也有人说婚姻是一座围城,攻与退一线之间。大嘴朱在最后一刻道破了自以为一生一世也不会说的三个字,可惜还是输给了Timing,成为最好朋友婚礼的见证者。突然想起了一则故事,小王子,狐狸,带刺玫瑰,如果在同一个星球上,不知道能否三人行和谐同处。D5单碟,片长105分钟,国英双语,中英字幕,泰盛出品。

七月残忍爱情物语大碟精装亮相泰盛推荐(图)

  往日情怀 The Way We Were(1973)

  50年代美苏冷战时期,凯蒂在校担任青年政党联盟主席,哈伯是热衷运动和写作的才子,两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却因彼此个性和政治立场的差异而分手。多年后再次重逢,回首往事,不胜感慨。凯蒂独立抚养九个小孩,看着他们长大、成家立业、经历人生一切的喜怒哀乐。

  “Can't it be that it was all so simple then. Or has time rewritten every line. And if we had the chance to do it all again.” 查理德·克莱德曼同名原声《The Way We Were》,荣获奥斯卡金球奖最佳原创音乐,《走出非洲》罗伯特??雷德福、《浪潮王子》芭芭拉??史翠珊联力主演。根据阿琴·劳伦茨的小说改编,从内战和重建,见证工业的兴起、原子弹的发明、经济大萧条以及横跨两次世界大战,动荡时势,谁可轻言说爱。如果苏丽珍多一张船票,如果黎耀辉有勇气重新开始,如果欧阳锋知道沙漠尽头另一座山上有个女人一直在等他,如果史翠珊在重逢时不是为雷德福整理衣领,轻抚他的金发,若无其事的说:your girl is lovely,为什么我们总是记得那些故事最伤感的某个片段,胜过最初甜蜜过的每一刻?D5单碟,片长131分钟,国英双语,中英字幕,泰盛出品。

七月残忍爱情物语大碟精装亮相泰盛推荐(图)

  甜心先生 Jerry Maguire (1996)

  一向人缘很好的体育经纪人杰里·马奎尔因与老板意见不一致被炒了鱿鱼。只有会计部的多萝西钦佩他的见识,和他一起重新开始另辟新天地。杰里的专长是为有前途的运动员当经纪人,但是他只争取到黑人罗德这个二流橄榄球运动员。尽管如此,杰里还是开始全心全意地为他寻找好的归宿。这一过程充满了艰辛,甚至影响到他与多萝西的感情。在罗德咸鱼翻身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挫折男杰里找到多萝西,重拾爱的真谛。

  贝克汉姆最喜欢的电影,剧情略嫌老套的励志的作品,靓佬汤和小古巴·古丁的演出非常出色,从1996年至1998年间,囊括美国本土16个电影大奖,以及97的奥斯卡小金人最佳男配角奖。本片中的两句台词“让我赚大钱”(Show me the money)和“你从最初就拥有我”(You had me at hello),被列入美国电影学会评选最经典100句电影台词的第25位和第52位。同期推荐导演卡梅伦·克罗(Cameron Crowe)2000年的半自传体作品《成名在望》(Cameron Crowe)。D5单碟,国英双语,中英字幕,泰盛出品。 Vi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