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DVD盘点之年度最佳DV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8: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最佳DVD《特洛伊(《特洛伊》吧)导演剪辑终极收藏版

2007年DVD盘点之年度最佳DVD
《特洛伊》导演剪辑终极收藏版

  奖项:年度最佳DVD

  获奖理由:沃尔夫冈-彼德森终于给了我们一个“特洛伊”之战的理由——美女海伦。

  很显然,去年雷德利-斯科特(雷德利-斯科特吧)凭借一套《天国王朝》(《天国王朝》吧)四碟导演剪辑版为其票房、口碑皆平平的旧作成功翻案给了沃尔夫冈-彼德森无比的信心。而让华纳赔得血本无归的《海神号》(《海神号》吧),也仿佛是给沃尔夫冈?彼德森在好莱坞的事业发展亮起了一盏几近致命的黄灯。沃尔夫冈-彼德森急于需要证明一些东西,但显然指望不上唯利是图的投资商们再给自己砸大把银子投拍新片,重新打造一把拥有布拉德-彼特(布拉德-彼特吧)、艾瑞克-巴纳、奥兰多-布鲁姆(奥兰多-布鲁姆吧)三大帅哥助阵的《特洛伊》成了最好的选择。

  凭心而论,与雷德利-斯科特在《天国王朝》中的追求相似,沃尔夫冈-彼德森也期望通过一场大家所熟知的经典战役,来探究战争的意义和人性的拷问。遗憾的是,投资商在公映时出于片长和商业的考虑,并没有容许电影被大量的文戏拉长放映时间。在这部导演剪辑版中,对于阿基利斯、帕里斯、赫克托等角色都有更为立体的表现。同时,沃尔夫冈-彼德森也慷慨的给予观众被美女海伦诱惑的机会,籍此版,大家终于可以一睹美女的“重点”。而布拉德?彼特杀入敌阵,砍得对方战士人仰马翻、头折脚断的血腥戏也明显有叫板《斯巴达三百勇士》的意思,沃尔夫冈-彼德森尽显动作片大导的本色。

  这款DVD的音画表现也相当出色,尤其是画面的色温处理更为靓眼,海水的湛蓝和高分辨率下的细节,予观众全新的观影感受,几可媲美次时代影音效果。由于正片跨碟,花絮收录方面的数量并不多,但质量不弱,沃尔夫冈-彼德森更是主动提出为新版DVD录制导演简言,为《特洛伊》翻案之心障显无疑。此外,这套导演剪辑终极收藏版的包装设计也相当出彩,纯蓝色的外盒内是以胸甲概念打造的上下折叠式托盘装,更附带有精美的图、书册以及纪念信签等赠品,把玩和收藏的价值都颇高。对于包装党来说,更是年度必入之物。

  同类推荐:

  2007年的同类型套装作品中,《虎胆龙威》收藏套装、《电锯惊魂》(《电锯惊魂》吧)收藏套装、《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吧)收藏套装等也先后以洗牌的面目登场,但要么是洗花絮为新一集造势,要么是洗单片却以套装面目圈钱,而逢出新一集必洗的《哈利波特》系列尽管此番在包装设计上赚尽眼球,但理性看来,一则电影洗牌价值有限,二则新一集推出再度洗牌几乎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发烧友们是否愿意洗,怎么洗,就是大家自己的选择了。Michael/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