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钢铁之躯》发行限量蓝光礼盒

2013年10月16日2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超人:钢铁之躯》DVD 《超人:钢铁之躯》DVD
《超人:钢铁之躯》2D蓝光版本 《超人:钢铁之躯》2D蓝光版本
《超人:钢铁之躯》S型限量礼盒版 《超人:钢铁之躯》S型限量礼盒版

  新浪娱乐讯 华纳DC年度英雄巨制《超人:钢铁之躯》将由新索音乐于10月30日在中国大陆发售影片蓝光碟、3D蓝光铁盒、3D“S”蓝光套装和DVD;蓝光3D限量珍藏版套装包括限量发行的金属“S”形符号盒子以及配套有机玻璃支架。片方在今日发布了影片幕后制作花絮,该花絮片段也将收录于发行的蓝光碟中。 

  两段花絮内容分别记录了在拍摄期间历经的各种考验,为了达到完美的拍摄效果和视觉冲击力,亨利·卡维尔和安婕·特拉乌等演员接受了高度集中的体能训练,而由迈克尔·珊农饰演的“佐德将军”和超人之间的决斗戏份也同样经历层层拍摄和技术要求的考验。这些花絮片段的更多内容也会包含在随碟收录的74分钟幕后制作花絮中,让观众能进一步深入了解这部引爆暑期的超级英雄电影。

  《超人:钢铁之躯》作为华纳DC暑期大作,在全球创下超过6.6亿美元的票房佳绩,并以1.13亿美元的周末票房打破影史6月开画纪录,其中中国内地3.88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也成为影片海外票房第一;影片也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时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导演扎克·施奈德、制片人查尔斯·罗文及主演亨利·卡维尔纷纷亮相首映活动。 

  影片由扎克·施奈德执导,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黑暗骑士》编剧大卫·S·高耶操刀剧本,汉斯·季默操刀原声配乐。其实,这部超人电影并不能算是一部全然的扎克·施奈德电影,毕竟影片的幕后推手的是大名鼎鼎的克里斯托弗·诺兰,而撰写影片剧本的也是和诺兰合作过蝙蝠侠三部曲的大卫·S·高耶。按照大卫·S·高耶的设计,这部电影将和前面所有的超人电影没有一点联系,是一部崭新的、全新的超人电影。而导演扎克·施奈德和他的美术团队,在本片中对视觉也做出了大胆的突破。影片中有大量新鲜的视觉设定,从早前盛传对超人造型的颠覆式设计,再到对超人故乡“氪星”的首次全景式展现,恰恰这些突破本身也更加契合这部全新的超人电影。 

  影片演员阵容也可谓大牌云集,亨利·卡维尔饰演超人卡·艾尔,艾米·亚当斯饰演超人的女友露易丝·莱恩,罗素·克劳饰演超人生父乔·艾尔,凯文·科斯特纳与黛安·莲恩饰演超人在地球上的养父母,迈克尔·珊农饰演大反派佐德将军,安婕·特拉乌饰演佐德将军的副手佛拉,黑人男星劳伦斯·菲什伯恩饰演星球日报的主编派瑞·怀特。

  附:碟片配置&特别收录内容

  3D/2DBLU-RAY配置信息

  时长:143分钟

  画面:HD 1080P 16:9(2.40:1)彩色

  BD 声轨:

  汉语普通话,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

  BD 字幕:

  英语,汉语普通话,日语,波兰语,泰语,土耳其语

  3D BD 声轨:

  中文,英文,英文听力辅助字幕,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

  3D BD 字幕:

  中文,英文,英文听力辅助字幕,广东话字幕,日语,汉语,波兰语,泰语,土耳其语精彩花絮:

  1.强大的人物,传奇的角色。

  2.从内到外的密集型身体训练雕塑出超人亨利·卡维尔以及氪星报复者迈克尔·珊农和安婕·特拉乌。

  3.克星球的秘密往事。

  4.发现之旅:创造“超人:钢铁之躯” 。

  5.主创专访。

  DVD标准版

  画面:16:9

  时长:143分钟

  声轨: 英语,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文,英文,英文听力辅助字幕

  特别收录:

  1.超人75周年动画短片

  2.微电影:新西兰:中土之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