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视裁员320人 被裁艺人称不后悔

2013年10月16日21:56  新浪娱乐 微博
香港电视申请免费牌照失败,裁员320人 香港电视申请免费牌照失败,裁员320人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香港电视网络在联交所发出公告,宣布裁减约320名员工,占整体员工六成四,仅保留100多名创作及制作员工。有员工对裁员消息感到愕然,但不少艺人表示不后悔。由TVB跳槽到香港电视成为一哥的黄日华[微博]清晨发微博勉励公司同事,而后有不少被裁艺人微博发感慨,表示不后悔的同时也暗批TVB待遇差不给艺人尊严。

  10月16日11点47分,演员李雨阳通过微博上传王维基[微博]老板返回公司遭大批记者围困的照片,并称:“没有王生,就没有电视牌照风云,也没有电视革命,曾经有人问我,离开旧公司到新公司,待遇是不是翻几翻?我说以往在旧公司,吃的是树皮,还要跟千多人争,在新公司好一点,吃的是粥,起码是人吃的,能温饱,现在那粥水眼看要给政府打翻了,但还是要向王生致谢,谢谢王生给了我温饱,尊严。”

  艺人姜文杰也在微博中表示不后悔,不枉此行,称:“无论今日收到什么电话,就算 Benji and Lesley阵间被裁员了,我们都不枉此行!在这里工作每天为了香港电视观众的未来打拼,我很骄傲!!!!!!!!!!”

  此前由TVB跳槽到香港电视的黄日华多次转发晚辈同事的微博并加油鼓励,称:“各位HKTV同事们,革命未克成功,你我有着同样的心情!但请不要气馁,继续努力装备好自己!我坚信没有永远的黑暗、否极终会泰来,祝愿大家有美好的明天!PS:请记住,我们曾是最强的团队!互勉!Love U All !”

  (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