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12月9日晚,新浪观剧团第八期活动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二十名成员有幸于第一时间观看了陈数版的《简爱》。有部分成员曾于半年前随新浪观剧团观看过袁泉版的《简爱》,针对两个版本,他们认为,陈数的表演并不输于袁泉。

公告栏

时间:2009.12.10-12.23

地点: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票价:VIP/580/480/380/280/180

订票:66550000 在线订票

  • 鸿水:接棒袁泉演《简·爱》:陈数欲做“大剧院一姐”?
  • 陈数在表演上的爆发点则出现在高潮和人物关系冲突较为激烈的部分情节中,而在其他叙事情节中她的表演则走得比较平缓,这其实就是影视剧演员的优势,能够将自己的更生活化的一面,与话剧舞台的表演进行结合。
  • 韩浩月:陈数演的简·爱微笑时最美
  • 在观剧时,观众也许会观察到,陈数版的简·爱微笑的次数多了,这样的简·爱和想象中偏于忧郁和胆小的简·爱有点不一样,噙在嘴角的笑意,让书里塑造的那个“不怎么美”的简·爱看起来很美。
  • 曾念群:陈数的简·爱有诗韵
  • 陈数虽然没有袁泉惹眼,作品算不上丰盛,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华贵和情韵仿佛成了她的标签。这次漂洋过海到了英伦的桑费尔德庄园,虽然华贵褪去,端庄和情韵却不失,陈数让《简·爱》又多了一份伤感而又不失完美的诗韵。
  • 抚摸三下:《简·爱》送给寂寞的都市夜归人
  • 没有看过第一轮的表演,所以无法去评价袁姐姐和陈妹妹的区别,单纯的用第二轮的表现看陈数,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惊艳。是的,影视演员能在话剧的舞台上有这样的表现,当然是令人敬佩。
  • 周黎明:陈数版《简爱》收敛细腻 带来不同的感动
  • 陈数表明爱情观的那一大段,将全剧气氛推到高潮。如果不是会打断全场氛围,如果是歌剧,那里一定会爆发出雷鸣般掌声。之前的戏属于铺垫,陈数演得很收敛、很细腻。《简爱》的电影从来没有给过我这样的感动。
  • 罗湘晋:《简爱》音乐服饰完美 内心独白加分
  • 从背景音乐到场景布置以及服装造型都非常的完美。尤其加上简爱的内心独白真实的写照让整部剧加分不少。演员的卖力表演也很到位,以至于有一段时间我的眼睛都湿润了。
  • 陈程:陈数版比袁泉更近人 善良骄傲自卑表现到位
  • 每个人心中有着不一样的简爱,陈数版的简爱善良、骄傲,自卑都表现出来了。与袁泉的相比好像更容易亲近,在整个演出中她的情绪的酝酿把握的比较好,内心世界无需语言就可以让观众明白。
  • 耿聪:《简爱》舞台梦幻 陈数完全贴合主人公
  • 剧中简爱的扮演者陈数表演内敛,情感自然,声音,身姿没有一项不贴合剧中的主人公“简”,而欣赏戏剧的最大魅力之处当然在于台词,陈数的每一句台词,都吞吐自然,情感流畅,“含不尽之意现于言外”。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