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嘉欣的AB面

关于《爱呼2》:首次演喜剧 拍完想结婚

在《爱呼2:爱情左右》中,林嘉欣首次尝试喜剧并与十二型男浪漫谈情。经历了如此密集的爱情“洗礼”后,林嘉欣说自己也想结婚了……

关于爱情:“剩女”不可怕 缘分最重要

林嘉欣是一个爱情至上的性情中人。她说,不管你多么坚强独立自我,你回到家里还是希望能有人疼或闻到饭和汤的味道,那种家的温暖,是用钱买不到的……

关于金马奖:得奖有压力 提名很开心

林嘉欣透露,自己获得的金马奖杯从未带回家:“老是看这些奖项,就老是想起以前……曾经取得过什么成绩都不重要,关键是现在,以这一刻开始!”……

林嘉欣的电影世界:爱情精灵 更多>>

《男人四十》:第一次的经验很宝贵
《男人四十》:第一次的经验很宝贵

2001年,初出茅庐的林嘉欣凭许鞍华执导的《男人四十》一举成名,连夺香港电影金像奖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及“最佳女配角”殊荣。而对于这部影响自己演艺事业的作品,林嘉欣说:“很幸运,很宝贵!”

《六楼后座》:和离婚男谈恋爱
《六楼后座》:和离婚男谈恋爱

作为小成本文艺片,《六楼后座》在当年曾获得不俗的票房及上佳的口碑,而林嘉欣在片中饰演的作家Karena,对她来说又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不知她对此角又作何感想呢?——“和离婚男谈恋爱……很特别”。

林嘉欣的电影世界:恐怖鬼后 更多>>

《异度空间》:片场遭“遗弃”
《异度空间》:片场遭“遗弃”

《异度空间》、《怪物》及《救命》等让林嘉欣成为与李心洁齐名的“鬼后”。当首次在《异度空间》中与“鬼”结缘,她究竟经历了什么“离奇”的遭遇?林嘉欣说,在片场自己就像被遗弃的小白鼠……

《救命》:利刃,力量……
《救命》:利刃,力量……

《怪物》之后,林嘉欣再联手李心洁,两位“鬼后”合作了《救命》。林嘉欣此次褪下烂面妆,转为演绎惊悚角色,而她在片中又对“孙玲“作出了怎样的揣摩?林嘉欣回忆,手持利刃的时候,感觉很有力量……

星途同路:林嘉欣的“女人们” 全部>>

星途同路:林嘉欣眼中的女合作者
星途同路:林嘉欣眼中的女合作者

温柔可人的林嘉欣出道多年,无数与之结缘的同行或者朋友都和她有许多值得大书特书的交往。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林嘉欣畅谈了与许鞍华、岸西等人的“亲密接触”。以下为林嘉欣对众多女性友人和自己的回忆评说——

星途同路:林嘉欣的“男人们” 全部>>

星途同路:林嘉欣眼中的男合作者
星途同路:林嘉欣眼中的男合作者

林嘉欣出道以来以亲切可人的形象和温柔平和的性格赢得无数男性合作者的喜爱,彼此之间留下深刻印象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林嘉欣畅谈了与张学友、范伟、郑伊健、张国荣等人的合作印象。以下为林嘉欣对众多男性友人和合作者的回忆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