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对话汪小菲:大S北京安胎 称对家庭贡献大

对于张兰接受访问称大S是她的骄傲,汪小菲表示,不是因为说怀上了孩子这件事,而是说,这几年来,“我太太的到来,对我工作和家庭的支持,让我们的家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带来了很多正能量,贡献很大。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3日12:02

大S怀孕如释重负 张兰赞媳妇是“骄傲”

大S谈到此次成功怀孕时表示:“真的很开心,其实之前就跟大家说可能有孕,后来,我在各种检查都做了,确定宝宝是健康的,我才敢发布消息,要不然我之前真的好紧张哦,现在如释重负,全家人都是开心不行,没有别的我开心到极点!现在唯一希望就是顺利把宝宝生下来。”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3日09:34

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

10月初有媒体曝出大S怀孕迹象,但一直没有得到她本人的亲口承认。12月2日,大S通过新浪微博晒大肚照,首次亲口承认怀孕。照片中,大S大肚突出,有发福迹象。随后,老公汪小菲和小S都相继转发微博,汪小菲更是在微博中体贴的慰问老婆。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2日22:33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追踪
  • 图片直击
  • 视频报道
专题内重要新闻

汪小菲微博暗示大S怀男孩 称心有余悸

汪小菲15日在微博抒发心中情,更透露徐熙媛(大S)肚内的是儿子!他说:“三十三岁,喜得一子,高兴之余,心有余悸。”
新浪娱乐 | 2014年01月16日 07:40

视频:小S曝大S怀巨婴 未来对孩子军事化管理

视频为:小S曝大S怀“巨婴” 未来对孩子“军事化管理”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23日 09:55

小S曝大S怀孕近况:肚子巨大 心情紧张

小S一家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其姐姐大S怀孕也备受关注。小S大方跟记者分享说:“大S状况很好,正在台北安胎。汪小菲贴心照顾她,我妈也煮一些好吃的东西给她吃。”
中国新闻网 | 2013年12月21日 21:16

大S:九牛二虎的怀孕 家庭观念极强

大S和妹妹小S一样,“家人观念”极强,从不家丑外扬。每当爆出负面新闻,S姐妹一家都挺身而出,抱团而战。娘家的面子,夫家的声誉,甚至小S公公闹丑闻,都在她们全力维护的这个大家族范围内。
南都娱乐周刊 | 2013年12月09日 17:19

大S怀孕后宅家疯狂网购 未害喜喝汤补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日前接受访问说,大S已能搭飞机,在北京或台北养胎都行。日前大S宣布怀孕时人在北京,但现已回台北,S妈5日心疼地说,她想妈妈又想婆婆只能两边跑,不过大S为养胎,除搭飞机,足不出户,日常用品全靠网购。
中国新闻网 | 2013年12月06日 11:12

视频:大S怀女儿明年5月分娩 将改行主持

37岁的大S结婚2年多,前晚亲口证实怀孕4个半月,怀女儿的她预计明年5月生马娃娃。 据悉,她怀孕初期每周都往医院产检,当时第1次听到宝宝心跳声时,她和老公感动痛哭,不过因为老公是独子,被问到会不会有生子压力?直说婆婆张兰很开明,头次照超音波时疑似看到“小鸡鸡”,但之后却…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05日 11:02

大S产女后将改行主持幼教 证怀孕4月半

而根据台湾媒体最新报道,10月5日大S被曝怀孕,据时间推算,当时应该已怀孕2个多月,她解释:“我是高龄产妇,怕空欢喜一场,所以等宝宝稳定了才公布。”老公汪小菲最近常对她肚皮亲情喊话:“我是爸爸,我好爱你。”大S原打算将女儿交给婆婆张兰照顾,但张兰要小两口自己教小孩,未来大S不再拍戏,改主持幼教节目。
东南快报 | 2013年12月05日 08:14

张兰不帮大S带娃:老人带不了年轻人去教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大S公布怀孕后,亲口证实满4个半月,是18周大的女宝宝,预计明年5月出生。大S本计划孩子出世后,交给婆婆照顾,可张兰表态:“老人带不了,你们用年轻人的方式去教小孩。”大S已计划女儿出生后,就要训练她一觉到天亮,不会一哭闹就哄抱,盼孩子早日成为独立个体。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05日 07:58

大S卸下女神包袱公布孕照 可算是怀上了

12月2日晚,大S[微博]在微博公开怀孕照片,非常开心地和粉丝分享幸福:“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了三口了,感恩。”37岁的大S终于如愿怀孕。自从她放下女神形象回归家庭,显得可爱了许多。最近娱乐圈好事连连,大S的好友吴佩慈[微博]、歌手梁静茹[微博]、何洁[微博]都纷纷曝出怀孕的消息。
华商网-华商报 | 2013年12月04日 12:10

组图:范玮琪早知大S有孕 陈建州贺王力宏

歌手范玮琪与王宏恩为慈善演唱会发声。范范表示大S几个月前就开始为造人调养身体,并称知道她怀孕一阵子了。黑人也对王力宏结婚大表祝贺。
新浪娱乐 | 2013年12月04日 10:52

专题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