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卸下女神包袱公布孕照 可算是怀上了

2013年12月04日12:1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大S摸肚母爱四射 大S摸肚母爱四射

  12月2日晚,大S[微博]在微博公开怀孕照片,非常开心地和粉丝分享幸福:“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了三口了,感恩。”37岁的大S终于如愿怀孕。自从她放下女神形象回归家庭,显得可爱了许多。最近娱乐圈好事连连,大S的好友吴佩慈[微博]、歌手梁静茹[微博]、何洁[微博]都纷纷曝出怀孕的消息。

  在粉丝心中,未嫁人前的大S将自己塑造得好似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与小S[微博]的搞笑和幽默比起来,感觉有点“作”。从女神到嫁为人妇,大S暂停演艺活动,一心一意扑在了为夫家添丁的“事业上”。而为了增加怀孕几率,曾经为美丽不要命的“美容大王”,打破吃素的习惯,开始喝鸡汤、吃中药调养身体,不在乎身材发福。但结婚两年多来,一直没怀上,让大S颇有压力,甚至传来婆媳关系恶化等传闻。

  直到妹妹小S家卷入“胖达人”面包代言风波,大S为了替妹妹解围,向外界公布自己有孕,希望转移焦点。随后大S和汪小菲[微博]一起前去泰国烧香,“孕味”明显,疑似还愿。此外,夫妻俩还被台湾媒体直击甜蜜购买育儿书。这次大S终于下决心公布自己的孕照,从照片来看,大S怀孕大概5个月了。

  发完微博的大S接受媒体采访直言开心到极点,她说:“真的很开心,其实之前就跟大家说可能有孕,后来各种检查都做了,确定宝宝是健康的,才敢发布消息。我之前真的好紧张哦,现在如释重负,全家人都开心得不行,我开心到极点!现在唯一希望就是顺利把宝宝生下来。”而问及宝宝是男生还是女生,大S则没有回应:“男生女生都没有关系,都是我的好宝宝!”婆婆张兰则兴奋表示:“我很开心,大S是我的骄傲,我生过孩子,我知道她很辛苦!”12月2日晚,老公汪小菲转了大S的微博,并写上:“辛苦了老婆,孩子一定呼吸得了北京的空气,喝得了台湾的水。谢谢大家!”之前大S在台北养胎的时候,汪小菲会一周安排一半的时间在台北陪着大S。据悉,最近北京天气好,大S也坐飞机到北京安胎。

  除了大S,最近娱乐圈很多女星也公布喜讯,吴佩慈、梁静茹先后承认怀孕。何洁被拍到孕检,甚至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也被网友怀疑怀孕。网友“比宝宝萌”就表示:“明星扎堆生宝宝,主要是年龄到了,也该考虑这个问题。” 本报记者解晨红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