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怀孕后宅家疯狂网购 未害喜喝汤补身

2013年12月06日11:12  中国新闻网

大S 汪小菲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微博]日前接受访问说,大S[微博]已能搭飞机,在北京或台北养胎都行。日前大S宣布怀孕时人在北京,但现已回台北,S妈5日心疼地说,她想妈妈又想婆婆只能两边跑,不过大S为养胎,除搭飞机,足不出户,日常用品全靠网购。

  大S先前曾被网友目击逛书店,但最近不管在北京或台北,都很难再看见她上街,S妈说,她本来就不爱出门,现在专心养胎,更是十足宅女,网购从意大利面订到披萨,还包括日用品,S妈笑说:“东西买到我们全家都吃不完,真的很惊人。”也说,大S是很好照顾的孕妇,没有害喜,口味也没改变,顶多炖鸡汤、牛肉汤让女儿补身。

  大S还没开始购买婴儿用品和衣服,S妈说她的外孙,一向都是捡朋友小孩的婴儿服穿,相信这样小孩比较好带,穿过的衣服也比较柔软,但小S[微博]女儿的婴儿服,早就被朋友挑走,大S小孩出生后反倒穿不到,S妈说:“没关系,还有很多朋友的婴儿服可以选。”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