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陈赫与华谊解约?假的!公司发声:风雨同舟共同担当

微博认证网友“圈少爷”昨天爆料称“华谊和陈赫解约,陈赫赔偿华谊1000万”,后还有其他网友爆料,华谊考虑到陈赫感受,不会对外宣布,会冷处理与陈赫解约一事。有记者向华谊兄弟经纪事业部总裁刘先生求证,他以短信回复:“不可能,莫名其妙假消息。风雨同舟,共同担当。”
金羊网-新快报 | 2015年1月30日03:38

网友扒张子萱小号与某男子恩爱 博主否认

29日,娱乐博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在微博曝光了疑似张子萱的微博小号,从而引起众网友化身业余福尔摩斯对此进行求证。网友们发现该小号中大量张子萱的照片以及恋爱痕迹,从而引发对张子萱去年与非陈赫[微博]的男性谈恋爱的猜测。但该小号随后否认自己是张子萱。
新浪娱乐 | 2015年1月29日15:06

陈赫被指搭人妻 律师:有离婚证才算真离婚

庞理鹏律师表示,在本次事件中,陈赫所晒出的离婚协议书是其与妻子就离婚相关事宜达成共识的表现,但仅签署离婚协议书并不直接代表婚姻关系已正式解除,夫妻双方在签订离婚协议后,需要持离婚协议书到婚姻登记机关,也就是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婚姻登记机关查明双方确是自愿离婚,并对子女和财产问题已有妥善处理时,发给双方离婚证,此时双方的婚姻关系才正式解除。
羊城晚报 | 2015年1月29日18:32

陈赫为何咬死离婚半年 知情人:公关导向

华商报1月29日报道 前晚,风行工作室刚放出陈赫、张子萱相拥热吻的视频,两位当事人随即就公布离婚协议的相关照片。心疼陈赫的粉丝着急,“此时发离婚协议无异于自杀!刚好坐实二人婚内出轨的事实!”情况真如粉丝担忧吗?据悉,恰巧相反,这正是经纪公司危机公关的节奏,但这样处理的效果却值得商榷。
华商网-华商报 | 2015年1月30日01:09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报道
  • 图片报道
  • 各方热议
专题内重要新闻

专题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