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闻动态
《梦幻诛仙》花絮视频

“承受千年的孤独,只为等待轮回后的相见;当诛仙剑阵再遇四灵血阵,胜负孰能知晓。”
作为2009年最火热网游的同名大片《梦幻诛仙》,将由《仙剑奇侠传三》电视剧原班人马倾情演绎!胡歌、唐嫣、刘诗诗、袁弘、郭晓婷再度携手合作,《梦幻诛仙》势必成为09年荧屏最火爆的古装大戏!
剧本剖析>>
制片人:蔡艺侬
总导演:李国立
主要演员:
胡 歌 饰演 陈御风 唐 嫣 饰演 花弄影
刘诗诗 饰演 柳潇潇 袁 弘 饰演 七 杀
郭晓婷 饰演 琉 璃
出品:上海唐人电影
网游大作《梦幻诛仙》

10月22日,完美时空的首款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将正式开启公测,该游戏以著名小说《诛仙》为背景,结合可爱清新的Q版风格为玩家展现一个宏伟、全面诛仙世界的同时,还首次披露了原著中大量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弥补了小说中未涉及到的剧情空白,将为玩家们展现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仙侠世界。
更多信息>>
青云门最年轻的长者“陈御风”
《仙剑3》中的景天,在此化身为一个隐忍而低调的青云门弟子——陈御风。太极玄清道法是陈御风孤寂之时唯一令他的内心获得安慰之物。通过修习太极玄清道道术,陈御风获得了最强大的力量与绝对平静的内心。在外人看来,陈御风是一个冷静得不进常理的人,他英俊,沉默,脸上习惯性的微笑,没有人能够看破这位清修者的内心。但在追求清修道法方面,陈御风堪称无与伦比。
与陈御风痴缠三世情缘的“柳潇潇”
虽为同门,但柳潇潇却与南宫烈完全不同,在南宫烈没有使出“八重玄火枪”成为焚香谷一代新星之前,柳潇潇就已经是师门中众星捧月的人物,只因为,她的美丽。虽然美貌绝伦,但柳潇潇并不疏于修炼,她的优秀好像不仅如此,天性的善良让她更具魅力,不少同门师兄师弟都把柳潇潇当作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一般。柳潇潇却不以为然,丝毫不为所动,直到又遇到他——那只被她放走的白狐。
世间男人都逃不过的终极诱惑“花弄影”
合欢派以其门下众多弟子容貌俏丽闻名天下,花弄影与无欢则是这一辈合欢弟子中最为显眼的两个人物。花弄影不同于无欢是狐妖化身,她天生妖艳美丽,更练得一身魅惑之术,常常以采阳补阴之法修炼。她一直以为天下的男人都逃不脱自己的鬼魅勾魂,可当她想对负伤在身的七杀下手时,却发现这个男人完全不受自己诱惑,为什么?!花弄影震惊了,也许世上真的有“爱”……
鬼王宗最无情的冷面杀手“七杀”
七杀,从哪里来,没人知道,他好像生来就是杀手一般,除了执行直接上级鬼王和鬼先生的命令外,七杀不多说一句话,不多看别人一眼,即使同门中常常一起执行任务的末离也不知道七杀在想什么。在人们的眼里,七杀简直就是一部杀人机器,他出现的场合,其他弟子都大气不敢出。所有人都以为七杀是无情和冷血的,只有七杀自己明白,他在乎一个人,也只在乎这一个人,那就是,小姐。
天音寺众和尚的少女偶像“琉璃”
与菩提背负同样命运的女孩,然而却比菩提稳重许多。琉璃是唯一能让菩提收敛的人,这让师傅普泓看到了希望。在天音寺众僧眼中,琉璃比本寺四大神僧更耀眼,她总能将菩提管教得服服帖帖,单凭这一点,琉璃已成为天音寺和尚的偶像。有句流传很广的话,“以菩提为戒,以琉璃为榜样”,一正一反对比分明,烘托了琉璃的伟大。实际上,琉璃只是一个暗恋菩提的法术精湛的小女孩而已。
鬼王宗最出色的女杀手“末离”
鬼王手下最出色的女杀手。但没有有命令,她是不会杀人的。倒不是本性善良;每次杀人她都会把敌人的尸体弄得支离破碎。她不知道自己是谁,只知道自己是个傀儡。这对她来说已经足够了。对于她来说,失去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还能控制自己的意志就已经足够。直到有天鬼王死了,操纵傀儡的线也跟着断了,她也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她来到鬼王曾提到的古井旁,打算终了一生。

10月20日《梦幻诛仙》新闻发布会,征集粉丝亲密接触众明星
完美时空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举办《梦幻诛仙》公测盛典暨代言人发布会,胡歌、刘诗诗、唐嫣等艺人悉数到场,胡歌还将现场献艺,演唱大片《梦幻诛仙》的主题曲。赶紧参与活动赢取与明星亲密接触的门票吧,还有更多精美奖品等着你哦!

参加红歌榜“胡歌”见面会,为胡歌新曲226家广播电台打榜助威
胡歌将在北京举办“红歌榜--‘歌迷’粉丝见面会”,现场与大家交流“鲜为人知”的明星故事。226家电台为胡歌新歌《梦幻诛仙》打榜,作为胡歌粉丝的你,是否想用你的声音在电台中为胡歌呐喊支持呢?! 赶紧参与活动赢取与胡歌亲密接触的机会吧!
活动详情>> 活动详情>>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