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2011年6月18日晚,“老友记六人行”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震撼上演。这是华语乐坛的一次巅峰盛会,鼎盛时代的代表人物齐秦、周华健、童安格、王杰、赵传、 张信哲,他们近二十年以来第一次在內地同台举行演唱会。

演出信息

  • 2011老友记·六人行演唱会
  • 时间:2011年6月18日
  • 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 票价:180,280,380,580,780,980
  •       1000(580X2),1280,1680,1800(980X2)
  • 订票:400-610-3721 58790551/2点击订票
  • 艺人:齐秦、周华健、张信哲
  •       童安格、王杰、赵传

自由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艺人作品试听

周华健
周华健

周华健在他的时代创造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唱片销量、获奖数、良好的圈内关系、健康阳光的形象,最后成长为台湾及亚洲华语流行乐坛的天王巨星,后因其实力的唱功和天王般的人气而获得“国民歌王”、“天王杀手”之美誉,是20世纪90年代最具影响力的华人歌手之一。

齐秦
齐秦

以《狼》的孤傲的气势,他开始绽放他的光芒,以《大约在冬季》的忧情似水的高贵气质将他推向华语乐坛的巅峰,他就是齐秦。不再年少轻狂,更多倾然接受,这是成长,这也是成熟。齐秦的音乐能让时光回转、让记忆重现。现在的齐秦是一个用歌声讲故事的人。

童安格
童安格

他拥有独特的儒雅诗人气质,无论是他的谈吐还是他的歌声似乎都能让人感觉到他特质的内涵,多年的成长经历都像是一幅幅优美的画面重显,闭上眼睛,伴随童安格的音乐,让时光穿梭。

王杰
王杰

他曾经向太阳怒吼,外界对他的评论是浪子、忧伤王子、情歌王子。昨日的浪子、今日的巨星、明日的传奇,王者归来,他是王杰。在他的性格中我们看到了青春的叛逆、看到的对爱情的执着、看到了对世界的宽容和积极面对人生和博爱的涉世心态。

赵传
赵传

赵传是华语流行乐坛一个时代的传奇,高亢、沙哑的嗓音加上其略显沧桑的外在气质,赵传的音乐是影响中国大陆一代年轻人的流行摇滚乐,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唱出一代年轻人的愤世心声,为理想奋斗理性的心声。

张信哲
张信哲

出道24年来,张信哲以其独特温柔的嗓音和细腻多元的情歌征服了整个华语圈。在世界华人的眼里,无论现在的自己是单恋、热恋,或者失恋,都可以从张信哲的歌曲世界里找到契合自己任何一种内心情感的情歌。这就是唯一的“情歌王子”。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