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主角早已内定?《幸福时光》选秀是否有炒作之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1:53  长江日报

  《幸福时光》的女主角终于大白于天下,大连女孩董洁在4万名应征女孩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全国关注的最幸福的“幸福女孩”,但该片在大连开机之机,圈内人士却有了另外一种说法,董洁这个人选其实早已选好。

  记者在采访董洁的单位--广州战士歌舞团时,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全国选秀之前,张艺谋已经见了董洁一面,而不是如有的人说是在7月份最后的选秀中才入选的。由此也不得不让人心生疑窦,董洁是不是早已内定?而全国掀起的大规模的选秀活动其实也是一个陪衬?最让人心疑的是进行了几个月的网上选秀十分轰动,近万美女参加到其中,但最后的结果却是从另外的途径选出。

  入选《幸福时光》女主角董洁是大连人,她早在今年的春节晚会上就作为谢霆锋的“世纪新娘”,以她的秀丽风采给全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圈内人认为,张艺谋可能早在春节已经看中了董洁,春节以后就与她取得了联系,并最终确定她为女主角,这一系列过程中,张艺谋早已心有所属,但为了片子宣传的需要,不得不开展一系列的选秀活动。

  如今《幸福时光》已在大连开机,但它留给人们的疑问,特别是留给4万多名应征的“幸福少女”的疑问,将随着开机慢慢被人提出来。虞纪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网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网证实,特此声明。


 相关链接
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女主角圈定董洁(附图) (2000/07/26 09:41)
张艺谋选秀四万人 《幸福时光》女主角圈定董洁 (2000/07/26 07:24)
《幸福时光》主角呼之欲出 (2000/07/24 11:35)
为应聘《幸福时光》 19岁“幸福女孩”流落街头 (2000/07/23 10:23)
评论:《幸福时光》误导大众 五问张艺谋(附图) (2000/07/17 11:05)
张艺谋展望《幸福时光》:“能达中上水平” (2000/07/13 13:40)
面试8城市六千少女 《幸福时光》女主角出炉在即 (2000/07/13 06:27)
张艺谋:我与章子怡没掰(附图)(2000/12/25/ 17:05)
“幸福女”董洁在剧组里被称作“董老师”(2000/12/25/ 13:25)
张艺谋董洁济南遭遇“选秀少女”(2000/12/25/ 12:05)
人物特写:撩开面纱看董洁(附图)(2000/12/23/ 15:19)
  • 张艺谋遴选“幸福女”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