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赵本山坦言 《幸福时光》与小说相去甚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5: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备受媒体关注的《幸福时光》拍摄工作由于已接近尾声,张艺谋对赵本山的手机终于网开一面,默许它在拍摄之余可以“在服务区内”,前日子夜时分,记者终于拨通电话听到了本山略带些沙哑的声音。

  他说进入8月中旬以后,大连的天气“相当地‘幸福时光’”,加上演职员之间配合得比较默契,所以拍摄过程相当顺利。如果不出现特殊情况,《幸》剧将在9月15日关机,他本人也将在9月20日返回沈阳。谈到一些媒体报道说《幸》剧基本上是根据莫言的小说《师傅越来越幽默》改编的,本山哈哈大笑:“我跟你说句实话———那都是瞎说,现在拍摄的文学剧本和原来的小说相比,内容、情节能差十万八千里,改得差不多全变样了。等将来公映时你就看吧,保证不后悔。”(邱潜)





 相关链接
《幸福时光》拍摄工作已近尾声 (2000/09/05 11:03)
《幸福时光》拍摄花絮:董洁给张艺谋来个“下马威” (2000/08/17 13:15)
《幸福时光》拍摄花絮 (2000/08/16 18:51)
“幸福时光”创意来自莫言小说 (2000/08/06 15:03)
《幸福时光》提前开机 张艺谋大摆“迷魂阵” (2000/08/02 13:40)
成都少女与《幸福时光》擦肩而过 (2000/08/02 12:56)
女主角早已选定?《幸福时光》选秀是否有炒作之嫌 (2000/07/28 11:53)
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女主角圈定董洁(附图) (2000/07/26 09:41)
张艺谋选秀四万人 《幸福时光》女主角圈定董洁 (2000/07/26 07:24)
选角?炒作? 影视剧流行“招聘演员”(2000/09/07/ 11:52)
张艺谋的阴谋:吊足观众胃口 炒作远未结束(2000/08/16/ 16:02)
董洁昔日婚纱照曝光(附图)(2000/08/07/ 16:34)
演员只是角色本身--专家直斥张艺谋选角模式(2000/08/06/ 15:46)
  • 张艺谋遴选“幸福女”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