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选角?炒作? 影视剧流行“招聘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1:52  齐鲁晚报

  如今的影视剧,不光是张艺谋打出了在全国招聘演员的旗子,最近一个时期以来,许多影视剧纷纷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演员,有的甚至把网撒向了海外,大有愈演愈烈之势。

  前一段时间张艺谋大肆在全国挑选“幸福女孩”,阅遍数万“幸福女孩”,幸运的光环最后落到了此前已经看好的“谢庭锋的新娘”董洁身上,于是,张艺谋“选秀”被众多的媒体斥为“炒作”。近来,又有许多的影视剧组在全国招聘起了演员。广东巨星公司几经波折,寻找《格格要出嫁》中饰演金蝉格格童年的小演员。国内第一部纯爱情意义的爱情风光电影故事片《桂林之恋》即将投拍,据了解,这部反映东西方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异国恋情的电影,正在招聘外籍演员做男主角,女主角将在全国范围内挑选。电视剧《推新人的故事》的第二部《东子的故事》将全面起用新人、新秀、新歌,特向全国招聘剧中的主要演员和歌手。曾经以8集电视连续剧《武松》夺取“飞天”“金鹰”两项大奖的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三冠影视公司正在筹拍20集的《情义英雄武二郎》,目前该剧制作人员已开始在海内外物色武松、潘金莲和西门庆,据了解,为了避免炒作之嫌,“潘金莲”由剧组人员私下寻找,只策划了在全国寻找武松的活动。

  全国众多的演员,也许由于形象、文化水平等诸多条件的限制,不符合剧组的胃口,在全国公开招聘、挑选本无可厚非,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演员已经内定,“挑选演员”只是一个幌子,真实的意图在于提前“炒作”电视剧,来来回回拿老百姓的眼睛和时间不当回事,也许“炒作者”会提前“搏出位”。(记者张宇)





 相关链接
张艺谋的阴谋:吊足观众胃口 炒作远未结束(2000/08/16/ 16:02)
董洁昔日婚纱照曝光(附图)(2000/08/07/ 16:34)
演员只是角色本身--专家直斥张艺谋选角模式(2000/08/06/ 15:46)
“幸福时光”创意来自莫言小说(2000/08/06/ 15:03)
  • 张艺谋遴选“幸福女”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