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董洁昔日婚纱照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6:34  羊城晚报

  在广州摄影师谢墨的照相机前拍摄了500多张照片的董洁,谁也没有料到会成为中国第一导张艺谋的《幸福时光》的主角。昨天下午,谢墨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我曾想到她早晚会有好的走向,但没想到会这么快。”

  1996年底,谢墨的婚纱影楼想找人当模特,当时一位男模特说:“我给你介绍一位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最漂亮的女演员。她叫董洁,才16岁,刚来不久。”谢墨就给董洁打电话,请她一起吃饭。董洁说已经吃过饭了。但她还是来了。谢墨见她的第一印象是她很纯,很腼腆,虽然拍婚妙照显得小一些,但还是可以用。后来董洁在镜子里看到经过化妆的自己时,又害羞又兴奋,连呼吸都急促起来。“她为自己的美丽而惊讶。”谢墨说,“我当时想天下的男人见到她都会想娶她。董洁的一张婚纱照还在你们晚报的娱乐新闻版刊登过。”

  就这样,董洁在谢墨那里一共拍了6次照,不知鲸吞了多少卷胶卷。谢墨介绍说,董洁开始时很单纯,不太会摆动作姿势,也不太讲话,有什么事都是一问一答。近两年拍照则好许多。她这几年拍了不少广告。谢墨看到她的苗头不错,鼓励她多学文学、音乐、绘画等,为自己今后的发展铺底。

  “今天春节联欢晚会上,她当了谢霆锋的‘新娘’,我后来打电话向她表示祝贺,告诉她很快就会‘红’了,她还不太相信。”谢墨说,“两个月前,巨星公司邓建国来我这里拍照,看到董洁时还问我这女孩是谁,想要我介绍给他们公司拍戏。但当时董洁已放假回家,我没有联络上。当张艺谋选中董洁的新闻传出后,邓建国还打电话给我,表示遗憾自己慢了一步。其实,如果说像章子怡,‘战话’有个叫尹小洁的舞蹈演员更像。她与董洁同一个团,住同一房间,但董洁碰上这个机遇,发展的机会就大为不同了。”

  ---难道经过张艺谋的雕琢就必成大器?进入《幸福时光》就一定幸福?看来这个问号还是等待“时光”来解说……(本报记者未云 摄影:谢墨)





 相关链接
演员只是角色本身--专家直斥张艺谋选角模式(2000/08/06/ 15:46)
“幸福时光”创意来自莫言小说(2000/08/06/ 15:03)
董洁曾被打入冷宫 幸福来之不易(附图)(2000/08/04/ 11:28)
《幸福时光》提前开机 张艺谋大摆“迷魂阵”(2000/08/02/ 13:40)
  • 张艺谋遴选“幸福女”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