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商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冯小刚西安受冷落 《一声叹息》发布会现场冷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2:06  华商报

  近日,冯小刚携新片《一声叹息》来西安做宣传,在昨日该片的首映式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发现冯小刚一行此次的“待遇”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很难与去年《没完没了》那样受到媒体热情的接待,相反,此次各大媒体的反应似乎显得十分平淡,以往明星下机前就会有媒体的轮番“轰炸”,但此次冯小刚一行下机的当晚只有寥寥几家媒体接待,而在新闻发布会中,记者们的提问也是十分平静,冯小刚只能一人“操刀”,几次唱起了独角戏,使得这个新闻发布会不至于冷场。

  新闻发布会牵强附会

  冯小刚可能不会忘记,在去年他来西安为《没完没了》做宣传的时候,整个活动是如何的轰动,但时过境迁,观众和记者似乎显得更加理智和成熟,如今大家首先看的是片子的好坏,而不是铺天盖地的商业炒作,虽然冯小刚等人已经在全国投入了很大的宣传力度,但此次并没有吸引人们很大的兴趣。冯小刚一行西安受冷落的主要原因,可能就是此次记者和观众对这部影片还存在是否好看的疑问,一些记者在提问中,也提到能不能改变一下这种千篇一律的宣传方式。

  另外,冯小刚此次举行《一声叹息》新闻发布会也有些牵强附会,该片已在全国公映,也早早在北京开过首映式新闻发布会、拍卖式新闻发布会,在武汉、成都也举行过新闻发布会,而他在西安的新闻发布会则显得牵强附会,有名无实。不知他本人有什么新闻要发布,整个发布会冯导一直含含混混地回答一些问题,只是在做他新片的宣传,这点从冯小刚的开场白中即可明白:“谢谢大家,谢谢媒体的朋友给我们宣传。”宣传,仅仅是宣传而已。

  傅彪徐帆当配角

  此次《一声叹息》的宣传中,来西安做宣传的演员只有傅彪和徐帆,加上冯小刚也只有三个明星,使这次宣传显得十分冷清,而原来得知还有其他演员的记者们也十分失望,在新闻发布会中,召集来大大小小近30多家媒体的记者们问来问去就这么几个明星,而且大家把问题似乎集中在冯小刚一人身上,使得会场内进一步冷场,傅彪和徐帆却成了发布会的配角,冯小刚只得在旁边一次次想把问题转到其他人,但这似乎并不凑效。

  冯小刚大倒苦水

  但有记者问到对于冯小刚曾经说过,面对商业炒作,难免会说一些违心的话,而此次到西安会不会说违心的话时,他面对记者却也是大倒苦水,他说自己每一次到各地去宣传都十分辛苦,他同时认为,许多提问都是千篇一律,使他一次次回答同一个问题。但记者发现,许多不同的问题,冯导却都回答得很相似,看来这也是他的“高招”,而且千篇一律的回答,很多已经在全国其他的报纸中出现过,致使昨日的发布会说的是同样的话。(记者虞纪肖东)





 相关链接
张国立、徐帆、刘蓓妙评冯小刚 (2000/09/13 13:33)
冯小刚访谈:没有葛优照样精彩(附图) (2000/09/13 12:43)
述评:冯小刚值多少钱 (2000/09/12 14:34)
邓建国宣称冯小刚无权决定剧本 (2000/09/12 11:28)
冯小刚为《一声叹息》票房感慨 (2000/09/12 10: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