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曼玉梁朝伟角逐金马奖男女主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1: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张曼玉与梁朝伟对《花样年华》有九项提名感到非常开心,张曼玉说:“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它对我很重要。”梁朝伟亦说:“《花样年华》是我感到骄傲的电影。”

  张国荣凭《枪王》入围角逐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他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十分开心,由于他正在录音,所以透过经理人陈淑芬作出回应,他表示,今次获得提名,感到很高兴,也证明一样东西(不过没讲是什么吗?),总之系几好罗!

  以《纯属意外》首度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台湾演员屈中恒,自言能够入围已经很好,但一切到此为止,因为对手太强,他还说:“想到典礼现场能跟梁朝伟、张国荣坐在一起,平起平坐,就觉得太棒了!”

  正在北京拍摄韩国片《武士》的章子怡,虽然在她的第一部电影《我的父亲我的母亲》已夺得百花奖影后,但今次得知凭《卧虎藏龙》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消息后,非常开心说:“谢谢台湾让我在凛冽的寒冬中感到热情和温暖,我会尽力争取再度到台湾出席颁奖礼!”





 相关链接
综述:2000年金马奖华语片精锐尽出(附图) (2000/11/02 10:32)
《卧虎藏龙》《花样年华》金马奖正面交锋 (2000/11/02 10:02)
金马奖入围揭晓 《卧虎藏龙》获12项成最大赢家(图) (2000/11/01 18:59)
台湾第三十七届金马奖日程公布 (2000/10/30 11:51)
卢巧音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0/09/30 09:46)
《夏日的么么茶》即将角逐金马奖最佳影片 (2000/09/21 14:36)
假戏真情 金马奖热门片《蛋》谱出真实恋情 (2000/09/15 14:24)
2000年金马奖国际影展开幕 (2000/09/03 14:36)
台语片导演辛奇获得金马奖终身成就奖 (2000/09/03 14:3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