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第六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伦敦室内乐团指挥:艾德里安森夏因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2:52 新浪娱乐


伦敦室内乐团指挥:艾德里安森夏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艾德里安·森夏因现任伦敦室内乐团音乐总监、布达佩斯室内乐团指挥和布加勒斯特爱乐乐团的常任客席指挥。曾任里斯本古本江管弦乐团音乐总监,1971至82年间,任罗马尼亚客席指挥和克里特国际音乐节总监。1999年6月之前他一直指导伦敦米德尔塞克斯大学驻校乐团的音乐项目,并任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音乐学院、马萨诸塞州史密斯学院和法国兰斯国立音乐学院的客座教授。1998年罗马尼亚音乐学院授予他荣誉教授。

  艾德里安·森夏因在伦敦举行在欧洲的歌剧首演,随后在柏林、法国、西班牙、以色列签约,里斯本的委任以及与英国室内乐团和与爱乐乐团在节日大厅首演。1971年,他在波兰、罗马尼亚和苏联巡演,在其与列宁格勒爱乐乐团的首演后,立即赢得续约。同年任罗马尼亚首席客座指挥,在任期内指挥了230多场音乐会并率领该团巡演。1979年,他成为伦敦室内乐团的音乐总监;继续与布加勒斯特爱乐乐团合作,1994年开始与布达佩斯室内乐团合作,先后与该团7次出访国外并录制了他们的第一张CD;另外的CD包括于2000-2001年录制的美国当代作曲家的作品。

  艾德里安·森夏因已在40个国家指挥演出歌剧和管弦音乐会,其中有伦敦、英国广播公司歌剧团、巴黎、柏林、维也纳、里斯本、阿姆斯特丹、布达佩斯、布加勒斯特、耶路萨冷、海法、日内瓦、洛桑、卢加诺、雅典、迈阿密、旧金山、安卡拉、马德里、巴塞罗纳、毕尔巴鄂、布利诺斯艾利斯、里约热内卢、墨西哥城、丹麦、瑞典、雅典音乐节、圣保罗、塞维利亚、圣塞巴斯蒂安、加的斯、阿斯科纳、锡永、古本江、里尔、兰斯、切尔滕纳姆、布洛索姆、贝尔加莫、蒙特勒-沃韦等。1996年,他率伦敦室内乐团出访泰国和马来西亚。同年与布达佩斯室内乐团在希腊和意大利演出后,他和伦敦室内乐团出现在法国的“英国音乐节”。1997年1月,与布达佩斯爱乐乐团首次合作;1998年,与匈牙利爱乐乐团在德国演出。1997年7月在希腊帕特拉斯音乐节指挥布加勒斯特爱乐乐团的音乐会,随后是加拉加斯的客座音乐会。同年,他还与伦敦室内乐团第6次出访西班牙,演出歌剧;1998年2月再次赴西班牙演出歌剧。1999年夏,他与他的室内乐团在加勒比地区演出和在儿童夏季音乐营中任教,2001年7月再度返回夏季音乐营。

  1997年,森夏因先生在瑞士锡永的瓦尔加音乐节指挥布达佩斯室内乐团,并于2001年与该团在匈牙利、德国、希腊、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演出。森夏因先生的其他活动包括在布达佩斯、布加勒斯特、马德里、巴塞罗纳、德国、以色列、雅典的合约,与伦敦室内乐团出访黎巴嫩、约旦、埃及、南非和法国,与布达佩斯卡梅拉塔室内乐团录音,在2000和2001年参加夏季音乐节,率马萨诸塞交响乐团欧洲巡演,2003年3月将与布加勒斯特爱乐乐团赴欧洲巡演3周,以及在美国和欧洲的学院任教。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