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京剧《梅兰芳》开始售票 高价票走式最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4:58 北京晨报

  美籍华人买走第一张即将于5月1日在长安大戏院演出的《梅兰芳》昨天一早开始正式卖票,上午颜先生到长安售票处买了两张280元的演出票,成为第一位《梅兰芳》的购票观众。另外,记者从长安售票处了解到,昨天一整天就卖出了一万多元的票款,其中680元和580元的高价票被买走的最多,多是由一些公司拿去当节日礼品答谢客户。这也为今后《梅兰芳》的售票开了一个好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据了解,颜先生在北京开了一家版权公司,他是美籍华人,刚刚在四个月之前把家和事业从台湾搬到北京,也是平生第一次来到首都。他说:“我是20岁到美国受教育,然后工作。这次来北京,朋友说要做北京人第一要喝豆汁,第二就是要听京剧。我都做了,现在我每个周末都去瑞府戏迷俱乐部消遣,听那熟悉的京胡。这让我想起小时候,印象最深的就是爷爷每天上午9点到10点要听京戏,我们小孩子就在后面给他捶背,他那摇头晃脑的样子至今非常难忘。而在我的心目中梅兰芳就是京剧国粹的代名词,所以我特别选了这出戏,利用假期和俱乐部的票友一起来看。”除了表达对京剧的情结之外,颜先生还认为我们目前了解京剧信息的渠道很少;使得现在的小孩子学钢琴、小提琴的显然比民族乐器多,其实中国文化有特别大的魅力,应该把功夫花在如何把我们国粹推广发扬上面,让更多的外国人,和那些在国外生活的华人找回曾经失落的中华文化。

  这次《梅兰芳》的最高票价是1000元,创下了京城京剧演出市场的最高价位。其余票价从80元到680元不等,剧院的赵经理认为,该剧云集了十位国家一级演员,八位梅派传人,五位梅花奖得主,于魁智、李胜素、赵葆秀、孟广禄都是当今最有票房号召力的京剧明星,因此高票价也会物有所值。另外考虑到老戏迷的经济承受能力,也仍然保持了每场近百张的80元低价票。(晨报记者和璐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