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猫》专题 >正文
“本地猫”进入最后筛选 入选10人名单近日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6:50 新京报

  最终确定10人名单将于近日公布

  新京报讯 昨天下午,《猫》剧正式登台前最激动人心的一幕首先在天桥剧场上演———20位“准本地猫”一一经过外方“本地猫”导演帕克森的“法眼”筛选,最终有10位被确定将加入英国剧组,并于明、后日开始接受培训。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第二轮“本地猫”的选拔从帕克森带领众“猫”热身开始,之后《猫》剧总导演乔安妮、音乐监制和帕克森分散在剧场各个角落观摩选手表演,而虽然之前一直强调外语水平是重要的入选条件,但导演与选手的交流依然通过翻译进行。与第一轮选拔不同,外方评委并没有要求选手演示自备的才艺节目,而更多地让选手集体行动,一边观察:20位选手被分为两组,其中一组要求模仿猫舔爪子、抚摸人等“猫态”,另一组则充当被“猫”“调戏”的“观众”,然后两组再互换表演。不少选手没有预料到这个变化,被即兴表演吓得手忙脚乱。

  接下来,帕克森示意选手们进入演唱考核环节。选手们两人为一组,每人被要求先用外语说一段台词,然后在外方钢琴伴奏下唱一段“猫歌”。接着,20名选手再度集中在一起,齐舞《猫》剧片段。外方主创人员交头接耳了一阵,帕克森提出,希望在演出里加入中国的杂技成分,便问起选手中是否有懂杂技的,于是三四个选手随即演示了腾空、翻筋斗等技巧。

  随后,媒体被遣离场,记者在门外等了一阵,只见舞蹈学院的一女选手流着眼泪走出来,原来已经知道自己落选了。据悉,最后选拔出来的10名“本地猫”名单将在近几日内公布。(记者张璐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