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猫》专题 >正文
《猫》演出合作双方产生分歧 本地猫出演成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0:29 京华时报


从左至右:贤惠猫、摇滚猫、魅力猫、剧院猫(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昨天上午,韦伯音乐剧《猫》的部分主创人员在天桥剧场与媒体见面。北京版《猫》的导演安妮-罗宾斯介绍,本地猫将参与正式演出,这与前几天选拔本地猫时主办方所说的“本地猫不登台不开唱”大相径庭,本地猫最终能否登台开唱成为悬念。

  导演称本地猫有演出机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安妮-罗宾斯女士是北京版《猫》的导演,并负责本地猫的培训。她表示,10只入选的本地猫不会参加大型集体舞演出,但会分散在舞台上,与外方演员同台进行动作比较缓慢的场景表演,而且会参与大合唱。“我们还打算在开场的猫家族成员自我介绍环节中,安排本地猫各讲一句英语台词,内容是我是什么猫、叫什么”。

  她强调,本地猫的选拔,最重要的是发现他们性格中与猫的相似之处。而后根据他们各自的特点,在表演上进行整体培训与个体训练,最终让他们自如地融入《猫》剧组。罗宾斯的一番话顿时掀起波澜,因为这与此前主办方中演公司“本地猫不登台不开唱”的说法大相径庭。

  中演想保证原汁原味

  见面会结束后4个小时,中演相关人员表示:《猫》剧成熟演员至少进行过一年的专业训练,才登台亮相。而本地猫培训时间不足一个月,为了保证原汁原味的演出效果,中方提议不让本地猫登台。而罗宾斯女士非常喜爱中国杂技等艺术,这使她有了让本地猫登台开唱的美好愿望。本地猫是否登台开唱,还要等制作方英国真正好公司最终敲定。

  魅力猫曾怕猫(主演的故事)

  昨天与导演同时到场的还有4只“猫”--分别扮演魅力猫、摇滚猫、贤惠猫和剧院猫的4位外方演员。其中,《Memo鄄ry》主唱魅力猫的扮演者塞林德-诺丹加拉是位体态丰盈的黑美人。虽然现在她家中养着5只可爱的猫咪,但在演出《猫》剧前她非常惧怕猫。她说:“猫总让我感觉到一股邪气,在演出《猫》前我特意与一只猫单独待在房间里。我对自己说,我不惧怕你,我要了解你。”当她渐渐学会从猫的视角去看待事物并与之沟通后,竟慢慢地喜欢上了与猫为伴的日子。(记者焦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