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五一”娱乐资讯专题 >正文
五一黄金演出季将告半 舞之魂今晚最后倾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3:53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忽然之间,假期居然已经过了大半,音乐剧《猫》已经结束了在北京的演出,话剧《培尔·金特》也在昨晚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

  不过好戏还在后头,今天名闻遐迩的爱尔兰“舞之魂”舞蹈团将在保利剧院进行这次来华巡演的最后一场踢踏舞表演。舞之魂蕴涵的爱尔兰传统文化,引起了观看他们现场表演的中国观众浓厚的兴趣,也震撼了北京无数观众的心灵,要是你不想错过这样优美的舞姿,今晚还有最后一次的机会。

  龙潭湖公园的音乐周表演也将在今天进入最后的狂欢,包括美国廊桥乐队,法国TOUREKUNDA乐队,德国基姆湖甩鞭队,荷兰海特国际剧院歌舞团,南非鼓魂乐队,加拿大凌晨狂欢乐队等众多艺术团体将再现异域的艺术风采。

  京剧交响剧诗《梅兰芳》已经在长安大戏院一连举行了三场演出,博得了戏曲迷的一致叫好,剧中的台词,唱词均深沉含蓄,字字珠玑,“话里有话”,意蕴无穷。导演陈薪伊强调剧诗风格,追求写意,传神。把戏曲舞台上刻画剧中人精神世界的“意识流”运用得流畅自然,技法纯熟,把虚拟性手段升华到诗意诗情的高度,耐人玩味咀嚼。

  除此之外,今天是现代评剧《刘巧儿新传》的首演,而戏剧迷们仍然可以在首都剧场及北京人艺小剧场分别欣赏到话剧《南街北院》和《情人》。

  相比之下,可能电视的节目更加丰富。电影频道在早上8时14分就推出金庸作品影展系列之《江南书剑情》,而在子夜的24时03分则播出该片的下半部分《戈壁恩仇录》。其实这两部作品为一个整体,改编自金庸的第一部武侠小说《书剑恩仇录》,由香港著名人文女导演许鞍华执导。此外,中午12时40分播出的法国喜剧片《警察与外星人》与晚上22点播出的《三个奶爸一个娃Ⅱ》都是爆笑喜剧,要是还嫌不够,BTV-42354播出的《决战紫禁之巅》也是一出狂笑的香港武侠喜剧,包你开心度过假期的第四日,何乐而不为?(满江红)(来源:新京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