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五一”娱乐资讯专题 >正文
五一七天荧屏热播 《马大帅》视角对准民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马大帅》视角对准进城民工

  《激情2》传神描绘英勇士兵

  电视剧

  《激情燃烧的岁月2》

  主演:赵毅、韩雯雯

  播出时间:5月2日BTV-219?押38

  内容介绍: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初期我国沿海某军事要塞。主人公石林,石光荣的大儿子,要塞最偏远的海岛上一名普通的炮兵。岛上单调的生活令石林整日无精打采,牢骚满腹。一天,石林跑到海边喝醉酒不小心摔伤被送进卫生队。在养伤期间,石林见到了从文工团下放到卫生队当护士的舞蹈演员林东东,被她的美丽惊呆了,顿生情愫……

  推荐原因:《激情2》的制片方仍然是总政话剧团电视剧部和西安长安影视,在《激情2》中男主角已由石光荣换成了他的儿子石林。石林的扮演者是曾出演过《春天花会开》、《大宅门》等电视剧的赵毅。赵毅介绍,《激情2》中石光荣没有正面出现,只是一个符号,故事与《激情燃烧的岁月》已没有直接联系,这部戏延续的是激情而不是剧情。据导演介绍,《激情2》描写的是一位差点被军队开除的另类士兵在非常年代的英雄情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大帅》
  主演:赵本山、范伟

  播出时间:5月7日 CETV-320:00

  内容介绍:马家堡子村村民马大帅自做主张将女儿马小翠许配给村长的儿子。婚礼当天,马小翠不辞而别,到城里投奔在维多利亚娱乐广场给老板当保镖的老舅范德彪,范德彪答应帮马小翠找工作。马大帅准备进城找马小翠,在长途车上被扒手偷了钱包,丢了范德彪的地址,身无分文的马大帅只好流浪街头。

  推荐原因:《马大帅》将视角对准了进城的民工,这个为数众多的群体有着挖不尽的资源,以这些小人物的角色看待社会矛盾,是带着笑容的辛酸和流着眼泪的幸福。

  《大汉天子2》

  播出时间:5月1日CETV-320:00

  主演:黄晓明、宁静、陈道明

  内容介绍:汉武帝儿时好友李陵沦落匈奴,其未婚妻秋蝉只身潜入大漠,不料李陵已娶匈奴公主胭脂。秋蝉心死,被霍去病救回长安。李陵思念故国,借与胭脂公主的婚姻接近匈奴太子浑邪王,说服其率部投汉,几十年的战乱局面终于画上了句号,然而大将军霍去病却未能等到这一天,在最后一次与匈奴的交战中不幸重伤去世。汉武帝及秋蝉前去迎接,迎回的却是一口棺材……

  推荐原因:宁静在《大汉天子2》中接替王灵出演了一代贤后卫子夫,在戏中与黄晓明饰演一对贵为人尊的夫妻。

  《绝世双骄》

  主演:林志颖、TAE、恬妞、徐锦江、李小璐、吴启华、马景涛

  播出时间:5月1日BTV-322?押10

  内容介绍:二十年前一场腥风血雨的武林斗争,让令人景仰的风无缺及江飞鱼成为“武林神话”,二十年后,武林即将再度掀起一场风暴……小鱼和无忌生长在不同的环境,一个是精灵顽皮的赌坊小少,一个是平凡善良的木林樵夫,没想到原本两个毫无关系的人竟是无缺及飞鱼之子。

  推荐原因:《绝世双骄》阵容可谓众星云集,除了贯穿全剧的林志颖、TAE、天心、李小璐两对年轻偶像外,还包括:苏有朋、于莉、郑家榆、王瞳、解小东以及实力派演员葛蕾、王道、杨泽中、徐锦江等人,而马景涛、萧蔷、陈德容等亦挎刀演出,使得该剧尚未开镜就已经吸引各地片商、电视台的注意。

  《走出蓝水河》

  主演:斯琴高娃、丁海峰

  播出时间:5月5日 BTV-4 19?押45

  内容介绍:江南柳溪镇,有一姓欧阳的大户人家,户主早逝,留下一寡妇母骆驼与儿子欧阳岚。欧阳岚娶了两个少奶奶。大少奶奶叫玉梅,二少奶奶叫一枝花。但这两个女人都不能为母骆驼生下一男半女,因此,母骆驼百般刁难玉梅与一枝花。

  推荐原因:曾执导《努尔哈赤》《唐明皇》《太平天国》《康熙帝国》等片的著名导演陈家林担任本剧的总导演,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和李建群将在剧中分饰欧阳大院里的母骆驼与玉梅。

  《花样的年华》

  主演:陆毅、鲍蕾

  播出时间:5月1日 BTV-421:40

  内容介绍:在一个下雨的午后,郭汝雯一个人在家练琴,周子皓气喘吁吁地躲在门后看着她,郭汝雯感觉到了他的存在,停住了,他们在安静中僵持了片刻,周子皓最后还是自己走了出来,他紧张地从怀里掏出那张唱片,郭汝雯接过去,把它放在留声机上,熟悉的音乐飘荡在房间中,郭汝雯看着湿淋淋的周,突然伸手拉住了他的手,把他拽到了大提琴边,从后面把着他的手,教他拉出同样的乐曲,周仿佛迷醉了一般,体味着郭汝雯的气息和体温……

  推荐原因:李冰冰、任泉、耿乐以及陆毅、鲍蕾这对“夫妻档”共同演绎的被称为本年度备受瞩目的青春偶像剧。

  综艺

  《同乐五洲》在北大

  播出时间:5月2日 CCTV-419?押10

  内容介绍:来自印度的史如帝一首《回娘家》颇有水准,漂亮的韩国姑娘梁纶庭的一段舞蹈也是有模有样,法国的帅小伙阿伦讲了一段评书《张飞请诸葛亮出山》更是活灵活现。

  推荐原因:本期节目是北京大学留学生专场,整台晚会气氛热烈,台上台下融为一体。

  《和你们在一起》相聚在奥运工地

  播出时间:5月1日BTV-19?押02

  内容介绍:在2008年奥运会国家体育馆建设工地上洋溢着一片欢歌笑语。整台晚会以影视为主题,黄磊、于娜、谢雨欣等演员奉献上各自主演的影视剧的插曲!

  推荐原因:熟悉的画面、优美的歌声、灿烂的笑脸、舞动的荧光棒交相辉映,整个奥运会国家体育馆建设工地在这个初夏的夜晚沸腾了!

  《劳动颂歌》庆“五一”文艺晚会

  播出时间:5月1日CCTV-120?押06

  内容介绍:激情洋溢的歌舞《我们在今天放歌》,为晚会拉开了欢乐的序幕。一组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歌换上了时尚化的包装,别有味道。杨洪基演唱的《中国进行曲》铿锵有力。常宝华、师胜杰等表演的群口相声《光荣属于谁》,突出了“劳动光荣”的主题,反映了全国五大重点工程的建设成就。

  推荐原因:歌唱演员祖海、谭晶、郁钧剑、吕继宏等以及央视歌手大赛的部分获奖歌手将参加演出。

  第11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

  “五一”直播

  播出时间:5月1日CCTV-319:30

  内容介绍:本次大赛70多个参赛队中将选拔出20多个队进入团体决赛。团体决赛于4月30日至5月9日连续10场在央视三套19:30进行现场直播,按各队歌手总积分决出团体奖名次。同时,根据歌手个人得分,决出美声、民族、通俗三种唱法进入决赛。

  推荐原因:从今年非职业组的报名情况看,全国各地极为踊跃,目前大赛组委会收到报名参赛的团体队有70多个,比上届多了20多个。而且今年的参赛队中新增加了大学生代表队和香港、澳门、台湾队和海外华人队,拓展了大赛的参与面。大赛的单项决赛将在5月12日至14日央视三套现场直播,5月18日将现场直播“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的评选。

  《法治进行时》

  播出时间:5月1日-7日BTV-312:00

  内容介绍:“五一”期间,《法治进行时》推出七集系列专题片——“尘封档案”。这些案例是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推出的十大精品案例中挑选出来的,讲述了当年较为轰动的蔡季良等人贪污挪用公款案、陆峰特大金融诈骗案、空姐杨洋杀人案和首例因利用文物诈骗被检察院起诉的李世元诈骗案。

  推荐原因:这些案件中,记者对相关的当事人和知情者进行了大量的调查采访,剥茧抽丝,揭开了案件的层层迷雾,使这些案件以全貌展现在观众的面前。信报记者任嫣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大帅》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