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4年巡演专题 >正文
又有妙龄女应征大卫女友 大二美眉献出玉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7:39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南京一妙龄女郎向美国“魔术巨人”大卫-科波菲尔抛出红绣球后,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的一名大二女生朱同学昨日来到本报社,递上数张照片请记者代为交给大卫之外,还大胆地向大卫发出了爱的召唤。

  读小学时就着迷大卫魔术

  昨天上午,小朱在她两位同学的陪同之下来到本报社。刚刚二十岁的小朱穿着一件浅蓝色长袖T恤和一条白色长裤,身材显得格外高挑。与人说话时,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一动不动地注视着对方,显得十分有神,而圆圆的娃娃脸仍显得有些稚气未脱。

  小朱目前就读于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新闻专业的二年级,对大卫魔术却了解得很早。小朱说:“我在读小学时候就知道大卫了,在电视上还看到过他令人不可思议的演出。在我心目中,他是神,我很崇拜他!这次听说大卫会来长沙,我就想,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首先成为他的朋友,如果可以发展的话,我当然愿意成为他的女友,他不是一直也很想有一位中国女友吗?”说这些时,小朱的脸上微微泛红,甚至冒出了颗颗细小的汗珠,而一只手也一直紧紧地抓着旁边一位女同学的手。

  相信大卫会被湘妹子吸引

  大卫此番是第三次来中国演出,而到长沙演出还是第一次,对长沙,大卫也是充满好奇与期待。在北京首场演出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卫曾表示,自从交往了三年的中国女友离他而去,他就一直渴望能够有一份安定的感情,甚至希望这次就能够在中国找到他的“白雪公主”。本报记者在北京对大卫进行专访时,曾向大卫得意地介绍过“爱吃辣椒、大胆直率”的湘妹子,大卫听后,脸上立刻浮现了灿烂的笑容,一边点着头,一边重重地说“那一定很特别”。对这些情况,小朱得意地表示她都知道:“大卫来中国后的情况,我都十分关注,我还知道他想在南京找个女朋友。不过我相信来到湖南他一定会为湖南吸引,为湘妹子所吸引。”

  想教大卫说汉语

  开始还有些害羞的小朱,说到后来越发显得活泼又自然。记者开玩笑地问:“大卫年纪那么大,你跟他合适吗?”小朱顿了顿,仔细想了一会说:“先发展一下,试试看吧,我也不知道到底合不合适。做不成女友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嘛。”

  另外,小朱还说:“我是学传媒的,普通话自信还可以。如果有机会和大卫认识,我一定会教他学说汉语,以后来中国他就不用总是带着翻译到处跑了。”最后,小朱委托本报将自己的几张生活照、艺术照及联系方法交给大卫,并嘱托记者,如果有机会能够与大卫近距离接触,一定不要忘了通知她。本报记者 瞿颖华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