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狗明星剧院vs福克斯动物魔术专题 >正文
“狗世界剧院”讲述童话经典《灰姑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7:3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欢迎光临当今独一无二的“狗世界剧院”。这个剧院是在乌兹别克斯坦创建的。

  我们剧院首次搬上舞台的剧目是世界著名的童话故事《灰姑娘》。演员们和狗将携手合作共同奉献这台演出。您可能会问:“为什么会是狗?”多少世纪以来,狗这种最聪明和最忠诚的动物一直是人们最好的朋友,它们在我们的身边从事着各种各样的行业:导盲犬、狗保姆、狗保镖、救护犬、安全卫兵,牧羊犬和狩猎犬。同时,这些具有滑稽天才的“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条腿演员”又能轻易得让观众为它们的才能倾倒。我们还需要更多解释我们为什么选择和这些动物合作吗?所以……

  四十个名演员和四十只狗明星共同重新讲述一个古老而又非常亲切的故事“灰姑娘”。在这个剧目中我们成功实现了我们的艺术构思,用了最意想不到的场景变换,使故事的场景发生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和世界的不同国家:有东方的、俄罗斯的,古老的埃及,甚至在海底王国……这是一场非常有效的把戏剧、马戏和芭蕾等艺术形式完美的结合起来并具有现代色彩的演出。由于包含优秀的服装、灯光效果,又有现代艺术和芭蕾表演的融入,我们的演出同时引起了大人们和孩子们浓厚的兴趣。

  在当今世界充斥着太多的罪恶和暴力,童话故事会使我们重温友好、快乐和温暖的感觉。我们的剧院最主要的宗旨就是通过充分展示那些动物的表演才能和天分,尽可能的引起人们去关注那些我们有时会忽略的可爱的小生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