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保利话剧《生活秀》专题 >正文
姚晓峰日坛悄开机 王姬如愿“生活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阳光明媚的前日中午,日坛公园具服殿迎来了几位不速之客,把殿旁一间空屋里面摆上了条桌、板凳,放上一些旧报纸,用一个破旧的暖壶沏上了大叶儿茶。倪大宏和赵寰宇两位人们熟悉的国家话剧院演员坐在桌边,满脸愁容地抽着烟。他们对面站着的是年轻的女导演田沁鑫和电影摄影师姚晓峰和一些工作人员。

  不过,这可不是在拍电影,看到姚晓峰手中的DV就知道了。这是在排演保利最新推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出舞台剧《生活秀》中的一个场景。这将是国内第一部邀请职业电影摄影师负责多媒体制作的舞台剧。姚晓峰是“第六代”摄影师的佼佼者,这次使用DV拍摄,他觉得又有了第一次拿摄影机的那种创作冲动。他的镜头艺术质感一贯非常强烈,在这个使用多媒体技术已经非常普及的时代,究竟如何符合剧情和舞台呈现,只有等进了剧场才能见分晓。

  下午,衣着朴素的王姬出现在公园,引起了不少游客的注意。她前一天早上刚刚从美国飞回北京,没怎么倒时差就马上投入到拍摄现场。出身于北京人艺的王姬两年前就一直想在舞台上饰演来双扬这个人物,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她说非常喜欢田沁鑫写的这个剧本,基本上只保留了原著的名称和个别细节,完全塑造出一个新的来双扬形象,她还在美国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背台词了。在公园的林荫道上,和王姬配戏的是空政话剧团演员胡亚捷,他匆匆赶来拍完又急忙赶回位于塘沽的剧组。

  自从保利发布打造舞台剧《生活秀》以来,一直没有披露由谁出演剧中人物。而第一天拍摄,就有这么多明星参与,看上去阵容真的不小。不过,保利方面透露,有些大腕级演员可能只是在影像中“露一笑脸儿”,除了王姬之外,最终还有谁能站在保利的舞台上“秀”一把,至今还尚未确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