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专题 >正文
“七艺节”将在甬隆重举行 《音乐之声》进宁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14 现代金报

  金报讯 第七届中国艺术节9月将浙江举行。作为七艺节主会场的杭州,如今已热闹非凡,而宁波作为四个分会场城市之一,也有很多亮点。记者昨日获悉,从9月10日开始,宁波除了上演参评剧目《典妻》外,甬城观众还能亲耳听到熟悉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

  亮点一:《音乐之声》亲耳聆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七艺节”期间,美国百老汇《音乐之声》将在宁波大剧院演出七天共八场。据“七艺节”宁波分会场组委会办公室介绍,已与演出团体进入合同细节谈判。据悉,这样高密度、高规格的高雅艺术演出活动在宁波市尚属首次。

  亮点二:《典妻》全新亮相

  甬剧《典妻》(宁波逸夫剧院),唐剧《人影》(河北唐山唐剧团),莆仙戏《江上行》(福建蒲仙戏剧院),和评剧《凤阳情》(天津评剧院)等参评曲目都将在“七艺节”期间上演。宁波文化局史小华局长在昨日“七艺节”宁波分会场组委会工作会议上表示,甬剧《典妻》将是宁波冲刺“七艺节”的重点剧目。据组委会介绍,7月1日,《典妻》已完成新一轮修改,他们在7、8月将组织《典妻》在市内外的巡演,为“七艺节”预热。

  亮点三:“群星奖”揭开面纱

  全国“群星奖”的颁奖晚会将于9月25日晚在宁波大剧院揭晓。之前,还有两场“群星奖”音乐专场。目前,入选浙江省参加全国“群星奖”评选的推荐作品有:成人组歌曲《河姆渡木浆》、老年组歌曲《阿拉村里的巧匠郎》等。

  看点四:交响乐在老三区外奏响

  昨天,组委会还告诉记者,宁波观众届时还能欣赏到德国亚琛青年交响乐团《交响音乐会》,该交响乐团除在宁波音乐厅演出外,还将在北仑影剧院进行演出,让宁波老三区之外的人民群众也感受“七艺节”的热烈氛围。

  记者 李静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